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行业动态

青岛入选通用航空产业综合示范区 为全国首批

《职业经理人周刊》

青岛入选通用航空产业综合示范区 为全国首批

    青岛新闻网1月12日(记者 任俊峰)1月12日,青岛新闻网记者从青岛市发改委获悉,我市成功入选全国首批通用航空产业综合示范区建设城市。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印发《关于建设通用航空产业综合示范区的实施意见》,选择产业基础好、综合实力强、体制机制活、短期能突破、示范有带动的区域进行布局建设。首批通用航空产业综合示范区主要围绕国家区域发展战略的总体部署,选择在北京、天津、沈阳、青岛等26个城市先期开展建设,我市通用航空产业迎来重大发展机遇。

    开展通用航空产业综合示范区建设的目的在于充分释放我国通用航空市场潜力,加快通用航空制造业转型升级,推动空域改革先行先试,加快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促进通用航空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意见》明确,到2020年,将建设50个通用航空产业综合示范区,自主研制的通用航空器对新增市场的贡献率达到50%,带动建成50个以上通用机场,力争实现通用航空产业经济规模5000亿元。

    通用航空产业综合示范区建设的重点任务主要包括8个方面:促进制造水平升级、大力发展配套产业、加强创新创业能力建设、加快通用机场规划建设、积极拓展运营服务、促进产业融合与协同发展、推动改革政策先行先试、鼓励开放合作发展。国家发展改革委将统筹考虑支持通用航空产业综合示范区建设。

    下一步,青岛市发展改革委将根据《意见》部署要求,结合我市实际,抓紧编制青岛市通用航空产业综合示范区实施方案,明确建设目标、重点任务、时间表和路线图,建立领导协调机制,加快构建全市通用航空产业发展新体系、新平台、新环境,统筹各方资源共同支持综合示范区建设,推动通用航空产业成为我市经济发展的新增长极和产业转型升级的新引擎。

来源:青岛新闻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