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近千名CTO齐聚杭州开年会 除了受奖他们还带来了新技术

《职业经理人周刊》
中国IT武林大会暨中国首席技术官2016年度人物颁奖盛典在杭举行

浙江在线-科技新闻网杭州1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张吉 通讯员余清娣 编辑陈丽丽)互联网行业盛行一句话——CEO易得,CTO难寻,由此可见优秀CTO成了整个互联网行业的稀缺资源。不过昨天(12日)的杭州因为一场盛大的“年会”一下子聚集起了近千名CTO,来自IBM、阿里、腾讯、京东、小米、联想、网易、华为、万国数据、个推等企业的技术精英悉数现身“中国IT武林大会暨中国首席技术官2016年度人物颁奖盛典”现场。

作为IT领域一年一度的盛会,“中国IT武林大会”现场颁发了“2016年度中国IT领军人物”、“2016年度创新创业峰会TOP10”、“2016年度创新创业沙龙TOP10”等一系列奖项。大会同时还邀请到了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兰娟、中国工程院院士谭建荣、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芮勇、阿里巴巴技术副总裁杜跃进等一系列大咖带来了领域的新技术。

李兰娟院士现场开讲

作为医疗信息化、数字化、大数据的技术“发烧友”,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兰娟在大会上说道,互联网技术应用于医疗健康,一直是互联网发展的重要方向和应用领域。浙大正在打造“云医院”,通过智慧医疗、智能医疗的设备,移动智慧化医疗等研究能够帮助医生更好的执行、采集患者数据,更好的管理健康、更好的管理患者;大数据技术则让医院把个人的信息数据收集并建立个人“生命云”,以此实现“人人有家庭医生、人人有健康档案、人人有电子病历、人人有家庭全科健康保健服务”。

阿里巴巴技术副总裁杜跃进谈“数据安全”

阿里巴巴技术副总裁杜跃进则从将目光聚焦到了互联网时代大家最为关心的话题——“安全”上。随着互联网产生的数据日益增多,数据成了企业的重要财富之一,因此保障数据安全成为了企业面临的巨大挑战。杜跃进表示,“数据安全”的概念不同于传统的IT安全,数据安全是以数据为中心的安全,而传统是以一个一个IT系统为中心安全。因此保障数据安全要“切换思路”,可以借鉴成熟度模型,用数据整个生命周期以及结合组织结构、制度流程、技术手段、人员能力放在一起以后打造数据安全的能力。

京东技术副总裁兼首席科学家、原亚马逊云计算项目技术负责人何刚通过“京东云助力互联网+产业转型”主题演讲,为广大观众揭开了京东在云计算、大数据方面的探索,也解答了“京东的物流为什么如此高效”的疑问。利用云计算、大数据先进技术,京东不仅精确的计算出了物流仓库、配送站的建设地址,同时也实现了对整个商品生命周期的数字化管控。

CTO们接受颁奖

而晚上举行的“中国首席技术官2016年度人物颁奖盛典”,则分设了“最佳创新力CTO奖项”、“最佳成长力CTO奖项”、“最具技术力CTO奖项”、“最具领导力CTO奖项”、“最具影响力CTO奖项”、“最佳金融科技CTO奖项”共计6个奖项。

据悉,本次大会由中国首席技术官联盟、CCTV证券资讯频道《创智》、国家科技部现代服务产业联盟、中国移动互联网投融资联盟主办、功虎社区、菜根科技、网易浙江联合主办。大会旨在为国内IT和互联网相关领域企业的首席技术官、技术总监、总工程师、研发总监、技术部经理、产品经理、系统架构师、高级技术专家等技术精英人群提供一个合作交流的平台。


新闻+】大会获奖名单

2016年度中国IT领军人物

严成文 IBM全球副总裁

芮 勇 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

杜跃进 阿里巴巴技术副总裁

何 刚 京东集团副总裁

章文嵩 滴滴高级副总裁

汪 源 网易杭州研究院执行院长

崔宝秋 小米副总裁

毛 华 腾讯物联云总经理

范 渊 安恒信息总裁

冀怀远 苏宁技术研究院副院长

2016年度杭州创新创业峰会TOP 10

B 12 第二届万物互联大会

MISSX女性众创平台 她•创享2016全国女性创新创业项目大赏

BAT俱乐部 第二届BAT精英巅峰会

i创中国 i创中国•浙商创新创业大赛

微链 链大会

氧气资本 氧气中国创业大赛

浙报传媒 2016中国新媒体创业大赛

初橙资本 初橙大会

恒生科技园 “恒创中国”创业大赛

功虎社区 第三届中国(杭州)移动互联网大会

2016年度杭州创新创业沙龙TOP 10

猎云网&楼友会 Big Demo

银江孵化器 银享力

良仓孵化器 良仓三人行

赢加 赢加雅集

网易云 易创课堂

浙江青年创业学院 青创集训营

聚牛咖啡 聚牛讲堂

菜根科技 创客学院

腾讯众创空间 腾讯众创天使创业营

浙大科技园 浙里创客天使投融资对接会

最佳创新力CTO奖项

刘 震 猎云网CTO

刘 豪 博采网络技术副总裁

周华平 分期管家CTO

李海江 龙骞科技技术副总裁

董建刚 米庄理财CTO

金寿江 聚美物联创始人

郑永明 摸象大数据CTO

陈文辉 V.photos创始人兼CTO

最佳成长力CTO奖项

皮金龙 卓健科技CIO

林先锋 尚尚签CTO

许正强 轩辕网络技术副总裁

孙桂军 OK无忧CTO

张胜利 安存科技CTO

刘昌钰 开始众筹技术副总裁

徐志欣 汇盈金服CTO

朱克强 名医主刀CTO

最具技术力CTO奖项

张新波 同盾科技技术副总

程 亮 e签宝CTO

芦宇峰 二维火CTO

王晓征 浙江移动IT副总经理

陈君平 宁波蓝科CEO

沈 剑 58到家技术总监

安连武 投融家CTO

陈 超 七牛云技术总监

何冰清 One APM CTO

最具领导力CTO奖项

郁佳杰 贝贝网CTO

谌 明 同花顺CTO

徐 琨 Testin云测总裁

范径武 恒生电子技术总监

范 凯 丁香园CTO

汤力嘉 一下科技CTO

胡红霞 微医集团CTO

谭书华 圆通快递CTO

最具影响力CTO奖项

高春蓉创业软件CTO

郭英凯 北信源技术副总裁

李 津 阿里云资深总监

叶新江 个推CTO

浦世亮 海康威视首席科学家

万仁良 东方网升CTO

姜雪明 中控信息技术发展总监

周 森 网易安全部总经理

最佳金融科技CTO

程 立 蚂蚁金服CTO

金家芳 维信金科CTO

马桂波 仁润股份CTO

郭 威 51信用卡CTO

刘清富 挖财CTO

朱建忠 微贷网CTO

翟景龙 爱贷网CTO

蒋 蓬 杭州联合银行IT副总


来源:浙江在线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