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2016年度最佳董事局、优秀董事长、金牌董秘评选中

《职业经理人周刊》

2016年度最佳董事局、优秀董事长、金牌董秘评选中

记者了解到,备受财经圈、上市公司关注的2016第六届中国“星光董事局”传媒大奖评选,正进火热进行中。评选的奖项包括“最具传媒影响力董事局”、“最具股民人气董事局”、“最佳董事局”、“优秀董事局”、“最佳董事长”、“优秀董事长”、“卓越董事”、“金牌董秘”、“金牌经理人”等荣誉,将在2017年1月揭晓。

据了解,中国“星光董事局”传媒大奖,被誉为中国企业董事会的最高荣誉奖项、最具国民影响力的传媒奖项,由中国董事局网主办,与新浪、搜狐、新华网、腾讯、网易、和讯、金融界、第一产经网等近100家主流网络媒体合作,至今已开办5届,在社会上享有很大的影响力,推动中国企业董事局建设与企业治理的未来。

第六届“星光董事局”传媒大奖,由中国董事局网联合中国数据研究中心主办,网盛互动传媒、引力传媒、无忧基金协办,了望股份财关支持,联合新浪、搜狐、新华网、腾讯、网易、和讯、凤凰网、金融界、第一产经网等主流媒体界人士,共同参与评选。星光董事局传媒大奖的评选活动,关注公司治理,关注核心企业人物的关键性作用,旨在借助互联网媒体的力量,以公开、公正、公信的原则,打造代表中国最高商界荣誉的公众媒体奖项,让中国公司董事会接受专业公众的集体检阅。

评审阶段,中国董事局网将邀请各大门户网站和主流财经网站的资深媒体人,组成评委员为参选董事局打分。参选评选时间为2016年11月—2017年1月,最终评选结果,将在2017年1月中旬公布,届时中国董事局网、新浪网、新华网、和讯、央视网、金融界、中华工商时报、中国经营网等媒体会进行全面报道。

前五届传媒大奖获奖者有主板上市公司,中小板、创业板上市公司,也有知名创新型企业;获奖企业类型有大型央企,也有众多民营企业。其中2015最具传媒影响力董事局大奖共3名由华为、阿里巴巴、中国平安获得;2015最具股民人气董事局大奖共3名由万达集团、中航工业、乐视网获得;中国中车、中国银行、招商局集团、中化集团、腾讯、中兴通讯、京东、大唐集团、吉利控股、顺丰速运分别荣获2015年度最佳董事局大奖10名;阿里巴巴-马云、万达集团-王健林、中粮集团-宁高宁、恒大集团-许家印、腾讯-马化腾、易车-李斌、比亚迪-王传福、苏宁云商-张近东、格力电器-董明珠、娃哈哈-宗庆后获2015年度最佳董事长大奖等。

来源:中国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