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2016年两岸医院管理与健康发展交流团”赴北京宝岛医院参访

《职业经理人周刊》

北京12月7日电 为进一步了解台资医疗机构情况,“2016年两岸医院管理与健康发展交流团”7日到首家京台合资妇产医院——北京宝岛妇产医院进行参访交流。

该交流团由亚洲大学教授、中华两岸医事交流与健康促进发展协会荣誉理事长杨志良,上海瑞东医院院长符振中、高雄市立小港医院院长侯明锋、中华两岸医事交流与健康促进发展协会秘书长连怡惠、中国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国际医疗中心院长陈宏基,以及亚东纪念医院、台北荣民总医院代表等一行约20人组成。

台湾知名妇产科专家、北京宝岛妇产医院院长姜礼盟介绍了该院成立四年来的运营发展情况和业绩成果。他表示,四年来,宝岛一直发挥两岸交流平台优势,举办了关于分娩镇痛、盆底医学、生殖医学、母胎医学等方面的几十场学术活动,并于去年顺利通过“台湾医策会2015海外医院评鉴”。宝岛医院是一家爱婴医院,非常重视母乳喂养的宣教推广,出资捐助建成50家公共哺乳室。

杨志良在听完介绍后表示,宝岛医院能把台湾优质管理经验,尤其是“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带到大陆,让人感动,医院的自然分娩和母婴亲善工作都开展的很好,希望未来继续提供好的服务。

北京医学会会长金大鹏在交流会上表示,大陆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已进入关键时期,政策上会对健康产业发展有更多支持,希望未来两岸能够开展更多医事交流,共同发展,造福两岸,让人们生活更健康,更幸福。

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于小千指出,作为一家台式医院,宝岛医院不仅带来了崭新的医疗理念和服务理念,带来了台湾人才和技术,还为大陆和台湾医事交流架起了一座桥梁,并真正发挥了两岸平台的优势。宝岛举办的两岸学术交流活动等,为北京医学界带来新风,其台式无痛分娩服务,也为降低北京市剖宫产率做出了贡献。

据悉,“2016年两岸医院管理与健康发展交流团”将于12月8日前往天津,出席两岸医疗管理暨健康发展学术研讨会。(完)

来源:中新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