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周末理财

越通胀越理财 当下如何选择家庭理财产品?

《职业经理人周刊》

随着CPI的增长,对于老百姓来讲,物价、消费成本增多,通货膨胀所带来的生活压力越来越大。面对通胀压力,可靠的方法就是让握在手中的资金升值,而资金升值的关键就在于制定更为合理的个人投资理财计划。那么,通货膨胀下如何理财呢?

在日常理财中,储蓄作为几乎零风险的方式,需要占据一定 的比例以备不时之需。其次,剩下的部分则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选择不同类型的方式。如果风险承受能力高,可以选择股票、指数型基金等风险较高收益较高 的方式。如果风险承受能力低,则可以选择像债券、银行理财、P2P平台这样风险较低收益平稳的方式。按比例适当分配自己的投资资产,才能有效的降低风险, 将收益尽量最大化。

在风险较低收益相对平稳的理财方式中,银行理财可以说大致能够保持财富不缩水。不过,要想靠银行理财来做到财富增值就有点难了。因此,抽出一定比例的投资资产放入到P2P平台出借,将会在一定程度上加速你的财富增值。

伴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发展,P2P理财作为一种新型的理财 方式进入了人们的视野。与银行理财相比,P2P理财收益率更高;与私募基金相比,P2P理财门槛低,适合普通投资者;与私人借贷相比,P2P理财风控相对 规范……正是因为P2P理财回报率高、门槛低、流动性好、操作便捷等优势,迅速获得了投资者的青睐。

而近期国家先后出台的一系列监管政策,确立了P2P平台的合法身份,不仅为行业正名,也让投资者更加安心。结合目前的理财市场行情来看,堆金网、陆金所等优质理财平台不仅风控能力强、操作简便、收益方面也是不错的。

以堆金网为例,由于热心公益并在今年获得第五届中国公 益节“互联网金融责任品牌”奖,近期堆金网荣获了2016中国财经峰会“互联网金融典范企业奖”备受业内外瞩目。堆金网项目主要以优质房贷、车贷抵押项目 为主,项目周期有1个月、2个月、3个月、6个月等多种选择,迎合了用户灵活配置资金的需求。近期,堆金网加大了对新用户的优惠活动,新用户除了注册后即 送888现金券奖励外,还可以享受项目周期为一个月的新手标。

对于目前的市场行情来看,大的格局研判让投资者对整体行情能够保持清醒的认识,唯有如此才能及时识别风险和机会。随着市场行情的变化,投资者要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合理分散投资,优化投资组合,从而形成适合自己的投资方式。

来源:东方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