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排行榜:2016年中国汽车保险公司前10名

越来越多的家庭都购买了私家轿车,因此车险市场是非常庞大的,很多保险公司都看中了这一市场,纷纷推出各自的汽车保险,目前在汽车保险市场上不仅门类繁多,而且保险公司在汽车车险保险方面的业务水平也都是参差不齐的,所以有必要了解一下中国十大车险保险公司排名。
1、排名第一位的是平安车险。平安车险是由中国平安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发起。
2、排名第二位的是中国人民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所设立的,中国人保车辆保险。在保险业务方面,非常有经验,不仅赔付的时间非常及时,而且,还会有专属的人员为之服务。
3、排名第三位的是太平洋保险,是由太平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所发起的,他旗下的机动车辆保险是在国内都享有很高的声誉。
4、排名第四位的是中华联合车辆保险,是综合类的保险公司,也是中国较早成立的一家公司。
5、排名第五位的是大地车辆保险,它的前身是中国人民保险,在新中国成立之时就已经存在了,所以算是一家百年老店。
6、排名第六位的是天安车辆保险,这家保险的分支机构可以在全国各地都能够找到,因此服务也是非常方便。
7、排名第七位的是永安车辆保险,公司未来的总部位于西安,他的主要业务就是经营车辆保险,因此非常专业。
8、排名第八位的是阳光车辆保险,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但是,因为良好的服务质量,在业内具有很好的口碑。
9、排名第九位的是安邦车辆保险。它的一个特色就是网点特别多,大约有三千多个,涵盖了中国的大部分省市。 …… [阅读全文]

全国户外广告媒体人聚首郑州共商户外广告新玩法

11月25日,以“聚中原·共发展”为主题的中国户外·缘动力第二届年会暨全国户外精英中原英雄论坛会在郑州中油花园酒店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户外传媒企业负责人和省内多位知名广告界精英齐聚中原大地,共话创新,共谋发展,共襄盛举。
本次论坛会由公益传媒组织“中国户外·缘动力”主办,旨在讨论中国户外广告行业的发展状况和趋势演变,了解各户外媒体领域的相关最新报道,同时,组织中的各成员企业互相分享公司的最新发展成果,并为如何加强行业间以及群成员之间的合作建言献策。
与会嘉宾包括中国广告协会公交分会秘书长刘宝兴、上海师范大学人文与传播学院教授金定海、郑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广告系主任颜景毅、德高集团机场事业部总监李晗、北京融媒网创始人王瑶、哈尔滨琦峰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海峰、陕西西部传媒投资运营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张兆鹏等户外广告行业各领域专家。百余位业内人士集聚一堂,共同探讨和思考户外媒体发展新趋势、户外媒体的数字化转型思路、户外广告的营销创新方法、户外广告业在中国广告产业集约化转型中的使命担当、广告公司的多元化经营之道、传统媒体的转型方向以及区域性媒体资源如何整合等议题。
公共交通客流量大,成投放重点
据统计,我国公交车总数量约为65万辆,每辆公交车的日乘客流量约为600人次,年乘客流量可达到1400亿人次;而我国地铁的日乘客流量约为828.6万人次,年乘客流量可达30亿人次。庞大的数字和人群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广告主在公共交通系统进行投放,机场、高铁、地铁、公交等交通枢纽或交通工具内的电子屏以及数量更为可观的地铁车厢、公交车车身等,都成为了户外广告所青睐的载体。 …… [阅读全文]

广电界"奥斯卡"将登陆沪上 全球跨媒体领域的饕餮盛会

据《劳动报》报道,12月6-9日,全球跨媒体领域的饕餮盛会———NABShowShanghai将在上海隆重开幕,活动由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国际高科技文化装备产业基地主办,旨在创造一个双向、多元、跨界融合的集技术交流、产品贸易、知识与成功商业模式分享为一体国际性平台,开启中外跨媒体产业国际贸易合作与创新交流的窗口。记者昨天从主办方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这场源自于美国、享有广电界“奥斯卡”美誉的国际性盛会,将在VR、云计算等全新领域带给市民具有震撼力的视听觉冲击。
2016NABShowShanghai延续了美国NABShow促进世界广播、电视、电影等电子通信传播媒体业发展的理念,来自世界各国的尖端技术和解决方案,将与国内跨媒体产品同台竞技,将进一步扩大国内传媒技术、娱乐行业配套等产业技术的发展空间,加强与推动我国文化装备领域的国际合作与交流,将国际顶尖的文化科技技术直接引入中国,增进中国与世界文化装备产业在技术发展上的了解与接触,为文化装备产业从“中国使用”向“中国制造”最终向“中国创造”转型提供发展平台。
作为NABShow在中国的首秀,展会同期还将开展峰会、实训、论坛、VR影片展映等活动,多触手、广覆盖的推动国内跨媒体技术厂商及从业人员与国际顶尖人士同步起舞、沟通和交融。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2016“海外华文传媒与跨文化传播”学术研讨会成功举办

11月19日,由中国新闻史学会台湾与东南亚华文新闻传播史研究会主办、云南大学新闻学院承办的“海外华文传媒与跨文化传播”学术研讨会在云南大学东陆校区召开,云南大学副校长、党委委员丁中涛教授与云南省委宣传部、省外宣办、省新闻办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
伴随着全球化进程的加快和“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实施,跨文化传播遇到的新问题如传播技术的革新、文化认同、传播能力建设等越来越多地受到学术界的重视。随着新媒体时代的到来,对于如何进行更有效、更广泛的交流与传播,目前也面临着较大的困难和挑战。为探索海内外华文媒体发展的新路径,提高中国媒体的对外传播能力,中国新闻史学会特别召开了“海外华文媒体与跨文化传播”学术研讨会,邀请著名专家和学者共同围绕跨文化传播与新媒体应用、跨文化传播与新闻生产等议题进行了学术研讨。
开幕式上,云南大学副校长、党委委员、丁中涛教授介绍了云南大学国际化建设的基本情况。他说,云南大学一直着眼于用世界的眼光办学。新闻学院与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云南省委宣传部积极共建,在国际传播人才培养、跨文化传播和国际传播研究等学术领域正渐有建树。他表示,此次研讨会的承办将对云南大学新闻学院学科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中共云南省委外宣办、云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副主任海江致辞说,在顺应中央关于创新对外传播话语体系、契合中外媒体不断加强交流合作力度、推进传播能力建设的时代潮流下,云南充分利用了地处中国与南亚、东南亚国家的结合部,对周边国家开展国际传播和文化交流具有辐射力和影响力的优势,通过多种方式不断扩展对外传播的渠道和平台来讲好云南故事、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展示中国形象;同时积极扩宽文化交流、文化传播、文化贸易的渠道,推动文化外宣、故事外宣,不断扩大中国文化对周边国家的影响。 …… [阅读全文]

第十届中国商业地产产业化峰会在京成功举行

11月24日下午,100多位商业地产公司老总、购物中心总经理和品牌商负责人,北京商业地产大咖们的“半壁江山”齐聚光华路优客工场,共同参加由中国房地产经理人联盟和北京达世恒商业运营管理公司联合主办的第10届中国商业地产产业化峰会。
据了解,中国商业地产产业化峰会自2013年在北京举办第一届以来,在京津冀区域已经连续举行了9届,成为中国商业地产行业内最有影响力的高端会议之一。今年,第10届中国商业地产产业化峰会的主题聚焦“商业地产+互联网”,力图为商业地产+互联网的模式创新进行探索和验证。
本次峰会大腕云集,毛大庆、陈云峰、周鹏等先后做了主题演讲,同时陈云峰的创业项目优铺隆重举行了品牌发布和投资签约仪式,此外北京达世恒总经理张晓牧隆重发布了中国商业地产运营价值测评指数TOP100榜单,最后本次峰会还隆重颁出了2016北京商业地产金地标TOP10和北京购物中心时尚领航奖。
大腕云集  打造年度最具影响力商业地产平台
作为中国商业地产领域最具影响力和权威度的峰会之一,中国商业地产产业化峰会每年的举办都会聚集中国商业地产领域最具影响力的业界大腕,今年自然也不例外。今年峰会由于选址优客工场举办,场地所限峰会参会人数限制到了150人以下,但是实际上到场人数超过180人,很多嘉宾只能站在场地后面参会。尤为重要的是本次峰会的参会嘉宾层次更高。据统计,本次峰会参会嘉宾包括中经联盟商业地产专委会主席团成员20多人、知名房地产公司总经理30多人、北京购物中心总经理30多人,房地产公司营销总监20人,国内知名连锁品牌负责人30人,国内一流投资机构10人和主流媒体和大V自媒体10人。人数少而精,规模小而美,本次峰会堪称国内规格层次最高的一次商业地产人聚会和交流的平台。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