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沃尔玛希望用奢侈品吸引“黑五”消费者

《职业经理人周刊》

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11月25日)是美国传统一年一度的“黑色星期五”(简称“黑五”),是西方圣诞购物季的开端,折扣力度往往会让很多顾客欲罢不能。热门商店沃尔玛(Wal-Mart Stores Inc.)给顾客提供了半价的睡衣和1美元的DVD,同时也在其网站上提供了卡地亚价值1.8万的手表、普拉达的高跟鞋和其他高价值的礼物。

沃尔玛集团售卖的商品从年初的800万种涨至超过2000万种,这主要是由于沃尔玛追求成为第三方卖家,因此外部公司可以通过沃尔玛的网址来售卖产品。这也给沃尔玛提供售卖奢侈品的途径,试图以此吸引追摸不透的高收入人群。

据知情人士Dan Toporek表示市场上的卖家“可以带来一些沃尔玛此前没有过的品牌”,但沃尔玛并没有改变人们每日低价购买商品的核心战略。沃尔玛拒绝透露在沃尔玛官网上购买最贵商品的人数。

9月份沃尔玛斥资33亿美元收购在线折扣零售商Jet.com Inc.,沃尔玛首席执行官Doug McMillon曾在8月表示,部分原因是因为“Jet有能力吸引一些在沃尔玛不常见的品牌”,且能吸引更多城市千禧一代的人。Jet.com也经常通过第三方卖家来销售一些例如Coach和Michael Kors的品牌。

来源:FX168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