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中国电建亮相高交会 互联网+智慧能源成亮点

《职业经理人周刊》

11月21日,为期六天的“中国科技第一展”——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正式落下帷幕。本届高交会首次设置了“互联网+智慧能源”核心展区,集中展示和遴选智慧能源行业的顶尖产品,打造中国智慧能源高端产品集群。

    在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中,互联网理念、先进信息技术与能源产业深度融合,正在推动能源互联网新技术、新模式和新业态的兴起。为了进一步推动相关产业关键技术攻关、核心设备研发和标准体系建设,促进国内相关企业的合作交流,中国电建装备研究院携手中国智慧能源产业联盟,在高交会上联合主办了第一届“中国智慧能源?智能制造峰会”,并与中国电建装备5家企业共同亮相“互联网+智慧能源”核心展区。

    中国电建装备研究院、上海能源装备公司、成都电力机械、成都电力金具、武汉电力设备、长春发电设备携生物质发电、智能风机解决方案、光热电站DCS系统、行星滚柱丝杠、智慧楼宇、智能停车设备、无人值守斗轮机、智能电网配套金具等新技术、新产品进行了全方位展示,成为高交会的一条科技与能源相结合的靓丽风景线。

    同期,“中国智慧能源·智造创新峰会”在高交会会场隆重开幕,来自能源行业的近20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国家能源局原局长徐锭明、中国电建装备制造事业部总经理汪胡根出席并致辞,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电力规划设计总院、用友能源、爱能森、智慧能源集团等高校教授与企业代表在会议上做了专题演讲。

    峰会上还进行了“中国智慧能源·智造创新大赛”颁奖仪式,中国电建、深圳爱能森、用友能源、青海光热电力等13家企业的18项创新技术获奖。其中,中国电建装备共获得3金4银7个奖项,成都电力机械厂“智能风机解决方案”被评选为“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优秀产品奖”。 

来源:人民创投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