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沃尔玛希望用奢侈品吸引“黑五”消费者
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11月25日)是美国传统一年一度的“黑色星期五”(简称“黑五”),是西方圣诞购物季的开端,折扣力度往往会让很多顾客欲罢不能。热门商店沃尔玛(Wal-Mart Stores Inc.)给顾客提供了半价的睡衣和1美元的DVD,同时也在其网站上提供了卡地亚价值1.8万的手表、普拉达的高跟鞋和其他高价值的礼物。
沃尔玛集团售卖的商品从年初的800万种涨至超过2000万种,这主要是由于沃尔玛追求成为第三方卖家,因此外部公司可以通过沃尔玛的网址来售卖产品。这也给沃尔玛提供售卖奢侈品的途径,试图以此吸引追摸不透的高收入人群。
据知情人士Dan Toporek表示市场上的卖家“可以带来一些沃尔玛此前没有过的品牌”,但沃尔玛并没有改变人们每日低价购买商品的核心战略。沃尔玛拒绝透露在沃尔玛官网上购买最贵商品的人数。
9月份沃尔玛斥资33亿美元收购在线折扣零售商Jet.com Inc.,沃尔玛首席执行官Doug McMillon曾在8月表示,部分原因是因为“Jet有能力吸引一些在沃尔玛不常见的品牌”,且能吸引更多城市千禧一代的人。Jet.com也经常通过第三方卖家来销售一些例如Coach和Michael Kors的品牌。 …… [阅读全文]
中运富通与泰康药业达成战略合作
近日,第九届全球健康促进大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全球健康促进大会被誉为健康界“奥林匹克”,吸引了全世界聚焦的目光。中运富通积极响应大会精神—“可持续发展中的健康促进”,与泰康药业达成战略合作,共同为打造健康城市,推进社会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辉煌40载,泰康药业在创新中求变革
浙江泰康药业集团是集药品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为一体的现代股份制企业,拥有国际先进的现代化技术,全自动、高技术、高效能的现代领先科技装备,建立起领先同行,制胜市场的优势。
自成立之日起,泰康药业秉承“泰平盛世,康济民生”的企业理念,在医疗健康领域兢兢业业,跨越40载历史沿革,取得了瞩目的丰硕成果。严格的品质保证体系,使泰康药业拥有近百个国家药品批文。全国独家产权、国家中药保护品种的里程碑产品红茴香更开启了中国疼痛治疗史上的崭新篇章。
为实现企业转型升级,开启大健康战略新格局,泰康药业新迁工程项目全面实施,并被浙江省列为重点工程。目前项目已全部建成投产,其“园在山中、厂在林中、人在景中”工业生态景象,成为行业新典范。
领先业界,中运富通做“健康中国”践行者
中运富通在国家十三五规划大力推进经济转型的大背景下,由多家大型国营及民营企业集团联合组建而成,致力于发展新能源、新金融、新科技、新文化产业,具有丰富的国内和国际资本市场资源及行业经验, 凭借雄厚的实力和品牌影响力在2016年最新全国企业排名中位列上海企业50强,中国企业500强。 …… [阅读全文]
中国航发商发公司高管全球招聘公告
中国航发商用航空发动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商发公司)成立于2009年1月,是由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与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上海电气(集团)总公司、上海国盛(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的股份多元化企业,主要从事商用航空发动机及其相关产品的设计、研制、生产、销售服务和技术咨询业务。商发公司主要负责发展中国大涵道比商用飞机发动机的研制和生产,产品规划涵盖窄体客机发动机、宽体客机发动机和支线客机发动机三个产品系列。
为进一步加强商发公司领导班子建设,拓宽领导人员选拔渠道,现开展商发公司高管人员全球招聘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招聘职位及职位要求
1.商发公司总经理
主要职责:落实董事会决议,组织实施商发公司战略,创新管理,组织实施商发公司承担的国家重大工程项目,全面主持商发公司的经营管理工作。
职位要求:具有强烈的事业心、使命感与责任感,大局意识强,具有正确的业绩观,卓越的执行力,认同并践行中国航发的文化理念;熟悉适航管理工作,具有民用航空发动机或民用航空企业管理背景,熟悉现代企业管理、国内外行业发展状况和市场情况;具有良好的战略眼光、决策能力与市场应变能力,能根据政治、经济形势,领导团队,准确把握商发公司的发展方向;具有国际化经营视野和能力,能够有效开拓国际供应商和合作伙伴资源;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合作意识,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改革创新能力,职业素养优秀,工作业绩突出;遵纪守法,无违纪、违法和不良执纪记录;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素质。 …… [阅读全文]
中国电建亮相高交会 互联网+智慧能源成亮点

11月21日,为期六天的“中国科技第一展”——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正式落下帷幕。本届高交会首次设置了“互联网+智慧能源”核心展区,集中展示和遴选智慧能源行业的顶尖产品,打造中国智慧能源高端产品集群。
    在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中,互联网理念、先进信息技术与能源产业深度融合,正在推动能源互联网新技术、新模式和新业态的兴起。为了进一步推动相关产业关键技术攻关、核心设备研发和标准体系建设,促进国内相关企业的合作交流,中国电建装备研究院携手中国智慧能源产业联盟,在高交会上联合主办了第一届“中国智慧能源?智能制造峰会”,并与中国电建装备5家企业共同亮相“互联网+智慧能源”核心展区。
    中国电建装备研究院、上海能源装备公司、成都电力机械、成都电力金具、武汉电力设备、长春发电设备携生物质发电、智能风机解决方案、光热电站DCS系统、行星滚柱丝杠、智慧楼宇、智能停车设备、无人值守斗轮机、智能电网配套金具等新技术、新产品进行了全方位展示,成为高交会的一条科技与能源相结合的靓丽风景线。
    同期,“中国智慧能源·智造创新峰会”在高交会会场隆重开幕,来自能源行业的近20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国家能源局原局长徐锭明、中国电建装备制造事业部总经理汪胡根出席并致辞,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电力规划设计总院、用友能源、爱能森、智慧能源集团等高校教授与企业代表在会议上做了专题演讲。 …… [阅读全文]
传Airbnb将收购小猪短租:小猪没否认 CEO有暗示
Airbnb似乎正打算收购一家中国短租平台来弥补它在中国失去的宝贵时间。
根据彭博社11月23日报道,来自美国硅谷的短租平台Airbnb正考虑收购中国的短租网站小猪,双方已经进过多轮商谈,目前谈判进入尾声,很可能达成交易。澎湃新闻记者11月23日晚询问小猪短租方面,得到的答案是“不方便就此问题评论”。
值得注意的是,“不方便就此问题评论”并不是一个否定的答案。这或许暗示着Airbnb欲收购小猪短租的消息并非事出无因。
比起中国本土的短租平台,来自硅谷的“独角兽”Airbnb虽然名声响亮,却占不到多少便宜。
面对早已被中国本土短租平台抢占的中国市场、面对业内发出的种种“水土不服”的质疑之声,Airbnb若有意通过收购一家中国本土短租平台来扭转格局,这样的战略并不令人感到诧异。
当Airbnb决定进入中国时已失去了先机
就如同大多数试图打开中国市场的外国互联网公司一样,Airbnb进军中国同样不被人看好,创新工场董事长兼CEO李开复甚至毫不客气地评价:成功的可能性为零。
Airbnb进入中国不被看好的理由有很多,除了外国互联网企业普遍在中国水土不服的“魔咒”之外,更现实的原因是Airbnb在中国失去了太多宝贵的时间,这让它必须面对太多强大的中国对手。
中国本土的短租平台大多创立于2011年至2012年,但Airbnb进入中国却已经是2015年的事了。在长达三、四年时间里,中国本土的短租平台如途家网、蚂蚁短租、小猪、木鸟短租等不但早已抢占了市场,并将Airbnb模式改良,创造除了各种更适合中国用户习惯的分享住宿模式。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中国工艺集团公开选拔企划运营部副总经理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拟在集团公司内、外部公开选拔企划运营部副总经理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参加选拔人员范围
社会及集团公司在职员工中符合条件的人员。
二、选拔岗位
企划运营部副总经理。
三、主要岗位职责
1.负责组织研究工艺美术文化行业各类运营模式,对集团公司战略资源的储备提出创新建议以供决策层参考,统筹工艺美术文化行业产品和项目的策划业务;
2.负责集团公司品牌建设的整体策划、维护和管理,组织开展集团层面的品牌推广等大型活动;
3.负责推动集团公司和二级企业管理制度和管理流程的建设,组织对集团公司整体和各二级企业的经营管理模式、流程和运行机制进行效能评估并提出调整建议,统筹集团公司经营资源管理,协调集团内各二级企业在生产运营过程中的相互关系,解决实际中遇到的问题;
4.负责集团公司全面风险管理工作,负责集团公司业务统计及上报工作。
四、参加选拔条件
1.1976年1月1日以后出生,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2.5年以上大型企业规划、管理等相关工作经验;
3.具有3年以上相关部门的管理经验;
4.具有较强的策划和研究能力,并有相关工作成果;
5.中共党员。
特别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五、其他
1.参加公开选拔需要提供的资料
(1)个人简历和《中国工艺(集团)公司应聘申请表》; …… [阅读全文]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