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乐视高管调整 原华为高管高峻出任乐视控股亚太区总裁

《职业经理人周刊》

据媒体报道,11月15日,乐视发布全员邮件,任命高峻为乐视控股亚太区总裁,兼LeEco香港CEO,负责LeEco亚太区以及香港整体经营管理和各项业绩的达成。

同时,高峻将与乐视体育CEO雷振剑配合,确保LeEco(香港)与LeSports(香港)在业务经营与管理上的协同,实现LeSports(香港)的业绩目标。

据悉,高峻将直接向乐视控股CEO贾跃亭汇报。

根据公开资料,高峻任职于华为公司17年,历任华为终端公司中国区总经理,全球销售与服务管理部总裁,全球战略和市场总裁,全球产品规划与管理部部长。加入乐视后,高峻担任乐视创景总裁职务,负责乐视VR、AR等业务,此次调整后原职务不变。乐视控股亚太区原总裁莫翠天将作为亚太区顾问,或另有任用。

除此之外,五天前,乐视还宣布在智能终端事业群(中国)下设“乐视生态销售与服务平台(中国)”,原乐视生态O2O及LePar(中国)负责人张志伟出任乐视生态销售与服务平台(中国)总裁。

11月6日,贾跃亭发布公开信,坦言近期供应链压力骤增,乐视已遭遇资金问题,手机等业务也因之受到影响。随后,公司展开一系列举措,试图改变公司在公众心目中的形象。

乐视网(39.10 +0.10%,买入)11日公告,公司收到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及核心骨干人员共计约10人的通知,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目前股票价值的合理判断,计划在未来六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增持总金额不低于3亿元人民币,增持所需资金由高级管理人员及核心骨干人员自筹取得。

来源:中国证券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