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130台奥的斯机电扶梯进驻武汉轨道交通7号线

《职业经理人周刊》
核心提示:(中国,杭州)日前,奥的斯机电电梯有限公司(简称“奥的斯机电”)在武汉轨道交通项目的竞标中再次发力,从众多竞争品牌中脱颖而出。将为建设中的武汉轨道交通7号线提供共计130台电扶梯产品。这是奥的斯机电继武汉1、2、3、4号线和机场线之后,第六次中标武汉轨道交通项目。

——广告·推广

(中国,杭州)日前,奥的斯机电电梯有限公司(简称“奥的斯机电”)在武汉轨道交通项目的竞标中再次发力,从众多竞争品牌中脱颖而出。将为建设中的武汉轨道交通7号线提供共计130台电扶梯产品。这是奥的斯机电继武汉1、2、3、4号线和机场线之后,第六次中标武汉轨道交通项目。

“武汉是中部地区重要的交通枢纽,奥的斯机电非常荣幸能够继续参与到武汉市轨道交通网络建设中”奥的斯机电总裁朱康正表示,“截止目前,在中国已开通轨道交通的二十多个城市中,已有15个城市选择了奥的斯机电的电扶梯产品。凭借卓越的产品和丰富的轨道交通经验,公司将一如既往,我们有信心为武汉轨道交通7号线以及今后武汉交通的发展提供同样卓越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

建成后的武汉轨道交通7号线,将覆盖武汉市内6个主要城区,是贯穿武汉市长江两岸经济带的一条重要发展轴。该项目预计在2017年正式通车,预计开通初期客流量可达63.8万人次/日。

除了为中国轨道交通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奥的斯机电依托卓越的产品及先进的技术,针对轨道交通大客户,还特别推出了全新的“大客户定制化服务”。在满足国标要求的保养基础上,该项服务更新并提高了数十项常规保养的作业要求,另特别提供了数十项额外保养内容,以及相应的维保“驻点”服务,以便让乘客享受到更加安全、舒适的乘梯体验。

截止目前为止,在中国已开通轨道交通的20多个城市中,奥的斯机电提供的电、扶梯产品已经覆盖15个一线主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大连、南京、杭州、宁波、昆明、长沙、深圳、成都等。而武汉7号线的顺利中标,为奥的斯机电轨道交通版图在华中地区再添新标杆。

关于奥的斯机电

奥的斯机电是奥的斯旗下的品牌,于2016年1月引入中国。奥的斯机电拥有杭州和重庆两大制造基地、通过“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认证的实验室、超过255个遍布全国的分公司及服务点。通过整合产品和服务平台的先进技术,奥的斯机电致力于满足不同领域的客户需求,尤其为住宅、商业建筑和公共设施项目提供解决方案。

来源:新蓝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