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金融投资 行业动态
银行资产管理业务发展前景仍然巨大
11月11日讯,期货最新消息:我们认为长期来看银行资产管理业务发展前景仍然巨大,看好兴业银行依托自身综合化经营和同业领域优势,巩固和提升其在资管领域的市场地位。维持“强烈推荐-A”投资评级。
从国际经验和国内发展状况来看,资产管理行业未来发展前景广阔,长期来看银行资管业务未来空间仍然巨大。预计未来中国的资产管理市场将在2020年达到160万亿,若银行资管规模占总资管规模比不变(目前是25.7%),则预计银行资管规模将达到41万亿。虽然短期内理财新规和理财纳入广义信贷会影响明年理财的规模增长和理财收益率,但长期来看理财业务监管趋严,理财业务更理性和规范的发展有利于规避风险,并有利于该行业长期的健康稳定,我们仍然看好银行资产管理业务。
我们看好兴业银行通过自身的渠道和同业业务优势巩固和提升在银行资管领域的市场地位。兴业通过“银银平台”与784家银行签约,一方面,实现营销渠道互补,目前兴业银行已经通过“钱大掌柜”圈获654万户个人客户。
另一方面,在同业业务领域的涉入和积累也为兴业银行理财资金配置上提供更多的灵活性。近几年兴业银行理财业务快速发展,市场影响力不断扩大。
截至2015年底,兴业银行理财产品余额突破1.4万亿元,同比增长72.3%,理财规模在股份行中仅次于招商银行,位列上市银行第六位。理财产品体系结构日趋丰富合理,产品转型持续推进。截至3Q16,其净值型产品规模为1632亿,占比达到11.93%,较2015年(5.59%)提高了6.3pc。 …… [阅读全文]
 
金融投资 行业精英
more
阳光保险集团总裁李科:通过行业整治后的互联网金融将迈上新的台阶
11月5日,由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阳光保险集团联合主办的“2016清华五道口全球金融论坛—北京峰会”在京举办。
本次峰会上,多位金融业界和学术界嘉宾就目前网贷行业中的热点、《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出台对中国网贷行业产生的影响展开对话,共同探寻“中国网贷未来之路”。惠金所总经理杨冀川、道口贷CEO罗川、阳光信保总裁张见、积木盒子CEO谢群、人人贷联合创始人杨一夫、量化派创始人兼CEO周灏等众多嘉宾出席了峰会,就网贷国际发展经验、中国网贷发展现状、消费金融政策及市场等热点问题分别作主题演讲和互动探讨。此次论坛的举办,为准确把握互联网金融形势、促进网贷行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作为清华五道口金融学院产学研战略的紧密合作伙伴、本次峰会的主办方之一,阳光保险集团执行董事、总裁李科认为,互联网金融弥补了传统金融企业的服务短板和服务“盲点”,促进了金融创新和传统金融企业的转型。阳光保险作为业内最早涉足互联网金融领域的保险公司之一,已布局消费金融、财富管理、网贷、金融资产交易以及大数据风控等多个细分领域,并将非保险金融业务定位为集团未来5年重点发展与突破的领域之一。为了更好地服务互联网金融业发展,阳光保险还构建“互联网金融+保险”的生态创新模式,成立了中国首家专业信用保证保险公司阳光渝融信用保证保险公司。对于网贷市场的未来发展,李科充满信心,认为通过行业整治,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将迈上新台阶,并能与传统金融行业更好的融合、互补,更好地服务于实体经济发展与百姓生活,为市场创造更大的价值。 …… [阅读全文]
 
金融投资行业 职场观察
家族企业要想基业长青,必须用对这四种人
“短命”现象一直阻碍着家族企业的可持续发展,不能有效利用各种用人与激励手段是导致家族企业寿命不长的重要原因之一。管理者可以将家族企业员工按照入企时间和信任度两个维度分为4种类型,有针对性的采取激励措施。
“占中国经济总量70%~80%的民营企业
民营企业
查看更多
民营企业的概念在经济学界有不同的看法。一种看法是民营企业是民间私人投资、民间私人经…

中,有90%以上是家族企业。” 但是,我国家族企业经营年限平均为8.8年,一半以上的(59%)企业成立于2001年之后,相比欧美发达国家那些已经传承到了第四代,甚至第五代的家族企业,我国很多的家族企业还处于婴幼儿时期,在管理手段和制度建设上存在很多不成熟、不完善的地方,在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特别是员工激励方面问题尤其突出。 …… [阅读全文]
5种改变职业轨迹的好方法
每一次职业轨迹的转变都面临着风险,即使你只是在你的专业领域内进行换岗。但假使你想重起炉灶、从零开始做全新的工作内容?此时你有可能被一种深深的无力感所包围。当然,从头开始并不是完全没有可能,我们已经找到。
每一次职业轨迹的转变都面临着风险,即使你只是在你的专业领域内进行换岗。但假使你想重起炉灶、从零开始做全新的工作内容?此时你有可能被一种深深的无力感所包围。
当然,从头开始并不是完全没有可能,我们已经找到了几个成功的案例。本文介绍的五个职场人士都经历了彻头彻尾的职业转变,他们不仅顺利地完成了转变,同时也找到了真正匹配自己价值观、兴趣和技能的工作。
我们同这五位职业人进行了深入的交谈,向他们求得了不少睿智的转变策略。无论你正在规划人生的下一个阶段目标,还是已经确切地知道自己将要做出何种改变,下面的这些建议都将帮助你走上自己真正热爱的工作。

策略1:发掘驱策你前行的因素

转变:从健康分析师到地产行业


朝九晚五的工作节奏让Sahar Pezeshki感到灰心丧气。为了寻找改变,Sahar Pezeshki花时间对驱策自己前行的因素进行了考量。她知道自己再也不想被困在一间办公室里做健康分析师——自那时起,她开始寻找新的出路。 …… [阅读全文]
 
金融投资 焦点企业
2017年紫金财产保险校园招聘公告
紫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保监会批準设立、首家总部位于江苏省南京市的全国性财产保险公司。公司注册资本金人民币25亿元,由江苏省属国有资本为主、优秀民营企业参与出资组建,2009年5月18日正式对外营业。
公司秉承“始于责任,成于精细”的核心价值理念,以“追求价值保障,致力社会和谐”为使命,以“成为最具责任感的保险企业公民”为愿景,坚持创新驱动,打造“活力”紫金,坚持服务民生,打造“责任”紫金,坚持科学发展,打造“实力”紫金,实现了高起点组建、远战略规划、全国性布局、跨越式发展。
职位方向
产品两核方向
城市
南京
专业方向
保险、金融、农业、经济、法律等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
研究生
(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本科)
职位方向
渠道营销方向
城市
南京
专业方向
保险、金融、经济、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
研究生
(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本科)
职位方向
精算财务方向
城市
南京
专业方向
精算、数学、统计学、保险等相关专业 …… [阅读全文]
金融投资 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