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2016中国汽车营销论坛暨营销影响力颁奖盛典

《职业经理人周刊》

10月27日下午,北京金隅喜来登大酒店五层雪松厅大会议室内座无虚席,一场精彩纷呈的品牌思想碰撞和营销经典案例分享在此开启——由国内知名财经媒体《经济观察报》主办的“2016中国汽车营销论坛暨营销影响力颁奖盛典”如期举行。此次活动主题为“品牌高飞,影响落地”,寓意汽车营销在创新同时收获实际营销效果,达到品牌提升、市场丰收的双重期望。

“汽车消费市场的整体结构迎来了调整期。面对时代挑战,坚守初心才是发展的源泉。当我们的品牌真正被放飞起来,企业影响才会真正的落地。”盛典在活动主办方《经济观察报》执行总编辑文钊的开场致辞中缓缓启幕。“我们愿意携手在座企业家和企业一道成长,让品牌高飞,让影响落地。”

中国汽车营销论坛是国内首个由财经媒体主办,旨在发现和肯定更多汽车行业创新品牌营销及实战案例的评选活动。该活动在2014年首次启动,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三届。在过去的2016年,中国汽车人在品牌营销层面,以层出不穷的营销创意和开放创新的大胆实践,呈现了精彩纷呈的营销案例。在活动从两个月前的启动之日起,就吸引了几乎所有汽车企业和品牌的热情垂询和关注,企业也积极参加。

通过评选,宝马中国、东风标致、雷克萨斯中国、捷豹路虎中国、北京现代、东风小康、一汽马自达、吉利汽车、庞大集团等九家汽车行业企业因在过去一年中进行的营销创新实战案例,获得了主办方授予的“中国汽车营销影响力大奖”。

九家企业的经典案例分别是:宝马中国的“宝马百年营销案例”、吉利汽车的“帝豪GL G20峰会主会场上市”、北京现代的“悦纳上市营销”、一汽马自达的“CX-4体验式营销”、东风小康的“风光580网红直播上市”、捷豹路虎中国的“英伦文化中国传播”以及雷克萨斯中国的“匠心”系列传播、东风标致新一代308的粉丝营销计划、庞大集团的新能源汽车营销以及网约车叮叮租车。

在现场,获奖企业以案例视频展示的形式。同时,一汽马自达、北京现代、庞大集团三家企业还在现场论坛中就各自全新品牌主张和创新实战案例,与来自进行了阐述和分享,在年轻化营销、体验式营销、新能源分时租赁等多个方面,有深入而切合实际的观点。

几位嘉宾在论坛中指出,中国汽车市场正逐步转变为一个成熟的消费市场。这个市场以微增长、理性消费为特征,以性化和移动互联网为趋势。目前,从明星代言、事件营销再到品牌植入、网红直播,可以说各家车企在营销方面的比拼已经越来越激烈。但无论怎么变,怎么拼,都离不开人这样一个中心。对此,企业也必须要拥抱变化、更加精耕细作,贴近消费者。

主办方盛邀了包括原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刘世锦先生,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教授、国家广告研究院副院长张翔先生和Newmedia新媒体联盟创始人袁国宝先生,这三位国内极具影响力经济学家和广告营销“大咖”、品牌管理专家现场就国内汽车行业发展趋势、汽车营销创新做了主题演讲。

当天举办的盛典最后在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中成功落幕。经济观察社执行总编辑文钊先生代表经济观察报社将刻有“2016年度中国汽车营销影响力大奖”琉璃奖杯交到了九家获奖汽车企业代表手中。此次盛典在掌声中落幕,明年同一时间,中国汽车营销论坛将继续与各位相见。

来源:搜狐汽车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