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行业动态

激荡重庆商业地产 看2016年西南商业地产风云人物

《职业经理人周刊》

9月22日,以“共赢共创——合作成就价值、共赢创造辉煌”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商业推动地产论坛西南峰会在重庆喜来登大酒店成功举办,此次峰会吸引了100+商业地产风云人物、100+商业地产名企、200+连锁品牌高管精英以及100+主流创新品牌和40多家知名服务机构与权威媒体共襄盛举。

在“中国商业地产金坐标”颁奖典礼上,重庆爱琴海购物公园总经理王舜、K-Land 小时代商旅投资管理集团董事总经理潘敏、重庆皇庭珠宝文化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士清、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成渝区域商管部总经理丁捷、重庆东原商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静、天府集团重庆公司总经理赵楠、大融城总经理代亮超荣获“2016年西南商业地产风云人物”称号。

据悉,“中国商业地产金坐标”奖项评选活动由赢商网联合21世纪商业地产研究院举办,本着“客观求实、全面细致”的评审原则,遴选学界、商业地产界、专业机构专家组成强大的评审阵容,通过对众多权威机构的数据分析项目与商家的现场实地调研、媒体调查等手段,对中国商业地产与知名品牌商家行业进行大规模的专业审视。旨在推动中国商业地产行业的国际化发展进程,展示商业地产与品牌商家行业优秀成果,记录市场榜样,助力行业发展。

王舜

王舜,重庆爱琴海购物公园总经理。王舜将“运营”作为了关键词。在他看来当下购物中心的发展,商业项目的存续不再单纯依靠地段位置,良好的运营才是项目良性运转的重要保障。重庆爱琴海购物公园亮相山城。作为今年重庆最受期待的商业项目,重庆爱琴海购物公园努力为西南贡献一座新的商业地标。

潘敏

潘敏,K-Land 小时代商旅投资管理集团董事总经理。潘敏先生2014年开业全程操盘管理的“鎏嘉码头”项目成现在滨江商业的成功案例,在K-Land小时代梦想艺术乐园首次提出了城市“微旅行”、大型室内主题乐园商业的概念。

宋士清

宋士清,重庆皇庭珠宝文化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深圳皇庭集团始终走在行业创新前沿,推陈出新在重庆打造一站式珠宝主题体验式购物中心,皇庭珠宝城”构建中国西部以珠宝、婚庆为主题,集展示、购物、检验检测、鉴定、拍卖、婚庆等为一体的珠宝时尚浪漫体验中心。

丁捷

丁捷,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成渝区域商管部总经理。曾参与重庆天地、北城天街、时代天街、重庆中心等优质项目商业运作,2015年12月加入融创,目前负责项目有重庆白象街等10个项目。“融创·白象街”是融创中国在渝中半岛打造的集商业、住宅和公寓等功能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项目。

王静

王静,重庆东原商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负责项目其一东原1891时光道,位于重庆南滨路,项目独踞南滨路瞰江优势路段,坐享1100米临江岸线,凭借20万方世界级水岸商业体量,构筑重庆艺术文化新地标。

赵楠

赵楠,天府集团重庆公司总经理。天府集团总部位于上海陆家嘴,已形成涵盖金融、地产、医疗、贸易、新农业、矿业、投资和酒店服务业八大业务管理板块。目前,天府集团房地产事业部在房地产领域管理项目已遍及住宅、公寓、甲级写字楼、城市综合体等业态,现托管有西部国际金融中心、青城山君颐山尊酒店、喀什明宇广场、南川·新壹城、天府·欢乐颂等数十个项目。

代亮超

代亮超,大融城总经理。“大融城”位于重庆市江北观音桥核心商圈,是重庆融科光控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在西南地区的首个商业地产项目。融城将在重庆首创“青年专属的时间型消费”及“针对80后定制式经营”概念,通过详细分析、准确理解80后的消费行为,对商业空间氛围、业态及品牌组合、经营管理模式三方面进行针对性的主题化定制式打造,为80后青年提供集衣、食、行、娱、美、学于一体的主题生活场所。

来源:赢商网重庆站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