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周末理财

投资中别忘了防范风险

《职业经理人周刊》

作为一种新的投资理财产品,邮币卡近年来备受关注,在许多投资者眼里,它是“互联网+文化+金融”的生动阐释,是文化市场创新发展的典范,也有一些人认为,邮币卡平台发展参差不齐,相关监管措施正在完善,市场炒作痕迹明显,商品价值容易偏离实际,存在较大的市场风险。有关交易平台建议广大投资者根据自身性格特点和解读市场的能力,理性分析,理性投资,切忌将个人情绪带入交易过程中。投资市场充满无穷无尽的盈利和亏损,每个人都有选择参与或者退出交易的自由,但提醒广大投资者一定要在自由交易中掌控好交易风险。 
提示:选择正规交易平台 
    邮币卡市场近年来发展迅猛,交易平台也如雨后春笋般纷纷成立,目前全国已有 30多家邮币卡交易平台,虽然给投资者们提供了更广泛的投资选择,但是也不乏鱼龙混杂,诈骗事件屡见不鲜。所以选择一家正规的交易平台才是投资者考虑的重中之重。 
    邮币卡市场行情风云莫测,有涨有跌,也就有喜有悲。投资的同时应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加强风险意识,更要懂得理性投资,选择收藏价值高、升值空间大的藏品作为投资,切忌急功近利。 
谨慎理智对待邮币卡 
    个别投资者为了谋取私利通过非法渠道,盗用他人信息,使用单一IP操作几十上百账户,利用邮币卡交易平台相关营销活动中的漏洞,违规交易,转瞬退出,给平台、投资者的正当权益造成了极大的损失。 
    此外,投资者也应提高自身风险意识,加强对邮币卡在内的金融知识的了解,谨慎理智的对待包括邮币卡在内的任何一项投资,不要盲从个别人或个别机构的诱导。另一方面,整个市场的竞争监管机制还需在发展中不断完善,只有良性的竞争才能促使整个行业的长足健康发展。 
投资市场充满风险 
    业内人士指出:投资者沉浸在赚钱的喜悦中时,往往忽视了风险,忘记了自己入市初定下的原则,投资的金额不断扩大,有的人甚至借钱投资,超出了自己的风险承受范围,一旦市场回调导致投资出现亏损,就会给家庭生活带来沉重的负担。 
    投资市场充满无穷无尽的盈利和亏损,每个人都有选择参与或者退出交易的自由,但一些趋之若鹜的投资者,往往会在短期高收益的刺激下,把风险抛到脑后。在此提醒广大投资者,一定要在自由交易中掌控好交易风险,及时进行规避,选出合理的政策方能化险为夷。

来源:青岛全搜索电子报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