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上市企业光大国际投资9亿建吴江垃圾发电环保项目

《职业经理人周刊》

大公网10月24日讯(记者毛丽娟)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光大国际”或“集团”)(香港股份编号:00257)24日宣布旗下江苏省吴江垃圾发电项目(“吴江项目”或“项目”)建成投运。

吴江项目为吴江区重大的民生工程,项目设计总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1,500吨,总投资约人民币8.9亿元。项目配置2台光大国际自主研发的750吨/日大型炉排炉以及2台18兆瓦的汽轮发电机组,烟气排放全面执行欧盟2010标准,预计每年提供绿色电力超过1.8亿千瓦时。

项目配置的750吨/日大型炉排炉是中国第一台完全实现“中国制造”的大型炉排炉,填补了国产大容量生活垃圾焚烧装备的空白。该炉排具备系统自动化程度高、单元可控性强、垃圾适应能力强、燃烧效率高以及热能利用率高等优点。

光大国际行政总裁陈小平表示:“随着吴江项目的投产,吴江区生活垃圾处理实现从填埋时代正式走向无害化、资源化、减量化的时代,有效促进环境友好和资源节约型社会的构建。光大国际始终以社会责任和环境责任为己任,通过高标准建设、安全稳定运行、环保达标排放,把吴江项目建成全国环保教育示范基地,“汇江苏之山水,融吴江之秀美”,打造国内一流的环保标竿项目。”

来源:大公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