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三大航空集团高管的新变动

《职业经理人周刊》

10月25日,南航微视窗公众号的头条留给的是10月22日召开的南航党群部门负责人会议,出席会议并提要求的张子芳以南航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南航股份公司党委书记的职务出现在报道中。这也是他10月21日履新后第一次以南航集团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的身份出席活动,此前他的职务是南航集团党组成员,南航股份党委书记。

履新的不只是张子芳,10月17日,东航集团以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的方式,传达学习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主持会议的李养民也是以东航集团党组副书记、东航集团副总经理、东航股份党委书记的新身份亮相,此前他的职务是东航集团党组成员,东航股份党委书记。

而中航集团则一下增加了两位党组成员,即担任国航副总裁、山航集团总裁的马崇贤和国航副总裁赵晓航。由于他们是新进入中航集团领导班子,因而根据相关规定,有一年的试用期。

笔者注意到,此次三大航空集团高管的调整是同日发布的,且9月即已通过国资委网站发布。

除了党委书记暂时空缺的国航,三大航空集团与其控股的三大航主要领导都在集团和股份公司任职。即集团公司总经理兼任股份公司董事长,集团公司党组书记兼任股份公司总经理(国航为总裁),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兼任股份公司党委书记(国航尚未有新书记任命)。

来源:民航资源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