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李克强:在改革开放中实现东北振兴

今年下半年以来,东北经济部分数据出现企稳的苗头,但仍面临不少问题困难。李克强明确表示,推动东北经济脱困向好,实现新一轮振兴,事关全国经济发展和转型升级大局,事关区域协调发展全局,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福祉。
2016上半年,中国广告市场业务持续萎缩。CTR媒介智讯的研究显示,早在2015上半年,传统广告市场便以5.9%的降幅首次出现同期下滑。这一现象的背后,是整个广告行业生态的剧变。“互联网+”时代的到来,突破了信息在空间和时间上的限制。人与人、人与信息、人与服务、人与品牌、媒体与媒体等重重关系都在发生革新性的变化。上游媒体控制着流量,下游客户的要求和规则越来越苛刻,合作企业削减了预算,夹在中间的广告公司遭受到前所未有的冲击,利润下滑也在所难免。
保监会数据显示,截至今年8月末,保险资金运用余额达127387.93亿元,较年初增长13.95%。同时,一系列保险资金运用新政出台,也给予保险资金足够宽的投资路径,让手握充足“弹药”的险资,成为市场上不可忽视的一支力量:买房、买地、买上市公司股权、买未上市公司股权、买债、参与基建投资、买各类金融产品、去海外买房买债买股权……
随着全球特别是中国、印度等发展中国家智能手机的普及,4G移动网络以及Wi-Fi热点的深入普及,促进了全球移动OTT通讯市场的快速发展,基于互联网的音视频通话具有廉价易用,功能丰富的特点,作为手机用户最基本需求的实时音视频通话成为互联网公司又一个可以抓住的吸引大量用户的新渠道。
个性化定制是珠宝产业重要服务方式之一,宝石特质的不变性和款式独特性决定了人们对定制的刚性需求。珠宝定制,通常隐匿于传统渠道的幕后,较少直接呈现在销售端。珠宝、宝石商通过自己的销售渠道承接定制业务是主要的接单方式,尚未形成有规模的品牌或专业定制店。
日前,国家旅游局发布了本年 度的“十一假日旅游红黑榜”。黄金周期间,全国共处理旅游投诉359件,其中旅行社和导游领队105件,占比近30%,所列举的5起典型案例中,与低价团 相关的就有两起。蚂蜂窝旅游研究中心冯饶表示,不合理低价团早已是旅游行业的痼疾。强制消费、行程变更、自费项目,低价团的“伎俩”,似乎陷入屡禁不止的 怪圈。
全球能源互联网还是落实“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抓手。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推进“一带一路”建设,要抓住关键的标志性工程,力争尽早开花结果。能源互联互通与“一带一路”建设高度契合。在“一带一路”沿线各国实现能源资源的优化配置,推进中国与沿线国家国际合作,是推进“一带一路”战略落地、实现与沿线国家务实合作的重要环节。
关闭一扇门,便会打开一扇窗。在中国整车厂纷纷放缓海外战略之时,汽车零配件企业却颇有收获,海外并购的交易数量和规模渐趋增长。2015年,零配件企业海外并购更是创下历史新高。今年,步伐没有放缓,越来越多的汽车零配件企业活跃在海外并购市场上。
总结来说,中国医疗技术行业市场在市场需求的带动下,及相关政策的鼓励下,将继续稳定增长,医疗技术市场的并购投资热也将长期持续。在这个风起云涌的市场中,各类企业需要设计适合的并购战略,有效把握并购投资的浪潮,加速企业的发展。
楼市近年来的变化,令身在其中的职业经理人们对行业有了更清醒的认知;面对资本和市场的求索,他们也多了跳出其中的渴望。这其中有一度为拿地而压力深重者,有思考地产运营之本者,也有借助市场环境制造机遇者。
万达集团董事长
“随着城市化进程、购物中心的持续增加,以及中国人收入的增长和对娱乐的需求等等各方面的原因,未来十年中国电影市场票房会持续保持15%的增长。十年后的2026年,中国电影票房将达到300亿美元,大概占到全球电影票房市场份额40%到50%的规模。”王健林预测道。
光大电子银行部总经理
在一个多月前的一场周年庆上,光大银行电子银行部总经理杨兵兵把自己装扮成吉祥物“阳光宝宝”,来为成立一年的阳光银行站台。这是传统银行拥抱互联网的一个缩影。在互联网大潮的冲击下,银行的姿态放得越来越低。一个最显性的表现是,传统银行的管理者们,纷纷摒弃讲稿,身着T恤+牛仔裤,学着像互联网产品经理那样走向舞台中央。
阿里UC运营总监
阿里移动事业群UC运营总监吴梁伟在“网络媒体传播力及自媒体发展”分论坛中发表了题为《DT时代下的媒体服务》演讲,核心内容主要围绕UC为机构媒体“输血”和“造血”两方面展开。
百事大中华区市场总监
百事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呈现了精彩纷呈的营销案例,无论是“把乐带回家”系列,还是2016年农历春节契合猴年主题推出的“猴王罐”,都体现了其在品牌传播方面的创新思维和对消费者的深度洞察。
望湘园总经理&联合创始人
有人说职业经理人,往往破除不了“8个月见光死”的魔咒,从与老板的蜜月期、执行期,到最后无奈分道扬镳。她却和望湘园创始人相守8年之久,为这个早期的家族企业注入职业化团队管理的血液。那么,她是怎样和创始人、团队,找到相处的最佳平衡点?如今又为何成为餐饮界里职业经理人与老板之间相互欣赏、彼此成就的美谈?
万帮新能源董事长
借由桩联网、车联网和智能电网的融合,可以产生大量有意义的数据。这些数据的构建基于以充电为核心的设备、能源流动、充电行为、充电用户、电池使用等数据模型,帮助行业数据挖掘、机器学习和智能决策。
比亚迪京津营销总监
今年我们建设充电桩已经累计达到1万3千根之多,这些充电桩也是我们电动车生态链的一种补充,这种方式让用户对我们比亚迪产品有了一定的认可,并对销售量有了一种突飞猛进的增长。
国药融资租赁公司总经理
陈凯指出,“医疗租赁这个行业很大,大到现在有很多人进入这个行业,但是现在进入这个行业为时不晚,我希望未来有很多人进入这个行业。
金地华南商管中心总经理
资产管理这个词在金融圈不陌生,不过意思跟用在商业地产范畴有很大区别,区别在于主体资产的不同,一个是证券化的金融资产,一个在目前来说还更多是实物资产,这就决定了管理方式的不同,对相应职责的人要求也不同……
职业经理人首先要有专业的能力,遵守职业的游戏规则,在此基础上为企业持续创造价值并把其作为毕生的追求。也就是说你首先要精于你从事的行业,“精”和“专”是核心,不精不专就无所谓职业经理人。在哪一个领域干就要把哪个领域中的理论和门道搞清楚,这是基本的。
职业规划,是指个人与公司相结合,在对一个人职业生涯的主客观条件进行测定、分析、总结的基础上,对自己的价值、兴趣、爱好、能力、特点进行综合分析与权衡,结合时代特点,根据自己的职业倾向,确定其最佳的职业奋斗目标,并为实现这一职业目标做出行之有效的安排及行动计划。
8月24日下午16时,银监会等四部门共同发布《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下称“办法”), 截止目前新政落地将近两月时间,10月13日下午国务院正式发布《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这也就意味着在新政出台后对于网贷行业相关金融监管部门将会进一步加大执法排除力度。随着一系列的政策出台,接下来将会对行业产生哪些影响呢?
随着云计算的快速发展,商业模式发生了翻天覆地变化,移动OTT业务的快速发展,微信等新型异步消息应用对短信、彩信业务替代加强,传统语音业务受到冲击,平均通话时长快速下降。另外一方面,数据业务流量呈现了几何增长,但运营商不甘心沦为管道化,必须对业务模式进行创新。运营商希望借助虚拟化、服务器、云技术、NFV、SDN等热门技术,进行商业模式革新,数据中心网络必须变革,这样才能降低投资成本,提高设备使用效率,提供新型服务,实现收益增长。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自10月11日复牌以来,对加拿大Kerr的收购,让西王食品复牌后经历了5个涨停板。不过,这场中加两国总理见证风光收购背后,却也是险象环生:担心面子问题的Kerr谈判中一对愤而离场,关键时刻全靠一封保证函才峰回路转 9月22日上午,在中加两国总理的见证下,两国代表签署了14份合作协议,覆盖贸易、投资等诸多领域。
在中国,星巴克疯狂开店占领市场。如果你逢年过节回家,也许会发现,那些原本只在北上广深街头才出现的写字楼白领经常光顾的星巴克,已经开到了你家附近。是的,你观察得没错。这几年星巴克在中国城市的扩张步伐,越来越快。自1999年首家中国大陆门店落户北京国贸中心以来,星巴克在中国大陆开的门店数量已经超过2200家,这使得中国成为星巴克仅次于美国本土的第二大市场。
"其实,三一转型之路也是市场创新之路,目前,三一除了传统工程机械在海外市场开疆拓土之外,也开始在电商、银行、保险、风投、手机、军工行业频繁亮相。如果把三一重工的产业链铺开,可以窥见到每一个环节都是紧跟市场的选择结果。"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接受采访时说。
华润医药将于10月28日在港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3320.HK。华润医药销售文件显示,其招股价定于8.45-10.15港元,最高募集金额156亿港元,市值或将超过600亿港元。其中,募集资金的45%用来并购,15%用于构建物流,依此计算,其在医药商业(流通)投入超90亿港元。
没错,在万达集团瞄准240座万达广场、高歌猛进开发万达文化旅游城、布局金融、电商板块的当下,有知情人士爆料,王寿庆这位万达曾经的“老熟人”,再一次去职万达,从万达文化集团副总裁的岗位上离职了,任职时间不足1年。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