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如何制作可以直接带来销售转化的着陆页

如果您的电子邮件营销活动拥有极高的点击率,而公司的着陆页也确实获得了比平日更多的访问量。这些指标让我们判定这是一次成功的邮件营销活动。但是如果着陆页的实际转换率非常低,又何从谈及成功呢?
着陆页优化正是您的机会所在,专注于智能化会员营销服务的Webpower分享以下建议,帮助您实现着陆页的更高转化。

不忘初心


在开始设计一个着陆页时,首先要想清楚的是用它来做什么。你希望达到什么样的转化率?你想卖什么样的产品?你希望人们直接通过网站注册会员?
在创建着陆页的时候请铭记以上目标。大到一个单独页面主题,小到所有的CTA按钮,设计必须受以上目标限制,采取一致的行动全力聚焦实现总目标。
我们可以理解,你一定希望着陆页与网站的其他部分风格一致,但如果偏执到网页头部和底部也相同的话,真不是一个好坚持。毕竟,你希望的是着陆页的用户转换,而不是浏览其他页面。

增强CTA按钮


CTA按钮的有效性与着陆页的高转化率息息相关。在建立CTA按钮前,不妨换位想想访客对如下问题怎么看待:
1.访客对着陆页究竟有什么样的期待?
2.CTA按钮埋的链接会把访客引向哪里?
3.CTA按钮上有“请点击”字样,访客就真的会去做吗?
4.点击后,访客期待什么?
5.访客可以从此处获得更多信息吗?
此外,重要的是你的CTA按钮要具备脱颖而出的魅力,让访客在浏览网页的时候,能继续点击CTA按钮了解背后的内容。即使是插入一个最小的CTA按钮,也请记得确保按钮的颜色足够亮丽,起到吸睛的作用。至于颜色,你要了解的是80%的男性访客是“色盲”,他们对颜色可能没有那么敏感。

提供更好的选择


为了说服访客真正转化,你需要提供一些可预见性的回报给到他们。除了折扣券,小礼物之外,还可以想一些新颖的方式回报访客。让访客真正感受到心意。 …… [阅读全文]

什么样的套路可以把产品炒爆?

2011年8月,小米手机问世,超高的性价比、雷布斯的故事和光环、配合饥饿营销、粉丝营销、参与感营销等手段,使得小米手机迅速成为新一代手机的佼佼者。从那之后,互联网思维和爆品概念日渐成为营销界的新贵。今天我们就来扒一扒,除了产品以外,到底什么样的套路能够把一个产品炒爆。

为产品讲一个故事


爱空间的CEO陈炜曾经举了一个例子,他说跟雷布斯讨论爱空间的产品定位时,雷布斯问他消费者关于家装的最大痛点是什么?爱空间的最大的卖点是什么?讨论半天决定在家装的工期上做文章,普通的家装至少需要2个半月,爱空间可以做到2个月,雷布斯说不行,再挤挤,陈炜说35天,雷布斯说不行,再看看还能怎么优化?陈炜说曾经最快一个样本房用了20天,那个工程已经在各方面的配合几乎达到极限了,很多条件是不可复制的,雷布斯说,那就20天。随后,爱空间就用20天给你一个新家引爆了家装界。
开始对于爱空间一点感觉都没有,但是,听了陈炜同学的一番话,瞬间路转粉,为啥?因为他讲的这个故事很有意思。为产品赋予更多的话题性和故事,不仅仅会增加用户对于产品和品牌的信任感,更加可以强化使用场景,自然更容易引起传播和口碑发酵。
故事可以围绕产品解决用户的痛点,比如美素佳儿直播奶源地牛奶供应,解决人们对于奶粉质量的担心;可以描绘产品的使用场景,比如淘宝一千零一夜所讲的鲅鱼水饺的故事。
故事的另外一个功能是能够增强产品的温度感,拉近产品和用户的距离,同时让产品变得更为可信。一些餐饮企业就很擅长这么玩,比如当初《雕爷牛腩》500万买食神配方的故事、西贝莜面村花重金推出《舌尖上的中国》里的“张爷爷手工空心挂面”等。

用好KOL


阿迪达斯去年制作了一款结合三款80年代经典鞋履设计的adidas Originals NMD运动鞋。12月,这款NMD在欧洲发布之后,陈奕迅、吴亦凡、余文乐、范冰冰、刘德华、邓超、蔡卓妍等诸多明星就穿着NMD系列到处走秀,诸多微博时尚博主也提前穿着这款NMD到处曝光。这些明星的鞋子,均由供应商赞助,一下子引来了极大的关注度,以至于这款鞋子初次登陆国内各大城市阿迪专卖店时,短时间内一抢而空,不少黄牛借机抬价,仿佛每年果粉疯抢最新的苹果手机一样。 …… [阅读全文]

“战略级人才引入法则” 带你招到老司机

像对待产品一样去分析,公司在什么时间需要什么样的人。招人需要真(套)诚(路),战略级人才,其实真的不难招。


文:常兴龙(薪人薪事CEO)
编辑:VIKI
来源:怪兽学院之怪兽再出发—“人的艺术”主题分享 ( 本文根据课程内容整理而成,有删节 )
活着的企业都有着相同的活法,企业的死法却都是各种各样的,比如引进人才、融资、管理等等问题。只有在资本寒冬中直视企业的困难,沉着放大核心优势或有节奏的转型,以必死即生的心态向寒冬宣战,才能过冬。在这里我们发现天使轮、A轮到B轮的阶段,最大的问题是后续人力升级的问题。在需要高速发展的阶段,没有引入适当的人才或者引入的人才是之前的好朋友或一些其他非常规方式,到后面往往会发生巨大的分歧。

不是随便一个人就能成为战略级人才


第一,必须具备推进公司业务发展的能力。他应该是能够有自己独立自主的想法且适应业务发展的,而不是来做CEO助理按照意志执行。
第二,强调长期高价值。在某个关键点的时候,你常常会发现的确需要有个人进来,但这个人可能是短期价值,比如只是帮搭一套班子,在短时间内有一定作用。而我们需要的是判断他能否在未来长期与团队一起成长。
第三,市场具有稀缺性。举个例子,假如厨房招聘厨师长,你发现他做饭比较好吃,但是这个人随处可见,那他并不具备不可替代性,这时候也就不要把他定义成战略级人才了。

别去寻找身边人——没了交情又伤了感情


所有的CEO或者管理团队都想要快速发展,这时候往往会去寻找一些自己身边的朋友,这点不可否认是有效的。 …… [阅读全文]

借壳越来越难 壳价却又涨了

证监会严审借壳,众多公司知难而退。备受“规避借壳”质疑的西藏旅游110亿元收购第三方支付公司拉卡拉的案例即为一例。然而进入10月,壳价却又涨了
证监会严审借壳,然而进入10月壳价却又涨了。 视觉中国

相关报道
【财新周刊】先正达并购博弈
【财新周刊】借壳的狂欢
【财新周刊】海外并购三个月花掉922亿
【财新周刊】互联网并购潮的背后
【财新周刊】O2O大并购重构零售业格局
辅仁药业并购开药中止 私募基金退出压力陡增
顺丰控股借壳上市方案获证监会有条件通过
欢瑞世纪借壳星美联合 李易峰等明星身家过千万
并购重组审核提速 标准趋严
全球啤酒老大与老二并购交易落定

【财新网】(记者 朱亮韬)并购重组市场在2016年夏季以来“降温”显著,越来越多的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画上休止符。证监会封堵借壳的决心日益彰显,按理说壳价行情每况愈下,但现实情况可能更复杂。
据财新记者统计,今年6月至9月四个月中,分别有36家、50家、30家、34家上市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终止。相比之下,在重组新政发布之前的4月、5月,尽管监管收紧趋势已现,但终止并购重组的案例还只为24家、25家。对比来看,6月以后终止案例的数量上升明显。 …… [阅读全文]

CEO必须搞懂的财务和运营指标

我的主要工作就是服务TMT公司,从最早期的初创企业到准备IPO,还有已经IPO上市的公司。
今天想跟大家简单介绍一下高科技互联网公司面临的资本市场环境,以及这些公司财务报表的一些常见问题。抛砖引玉,让大家知道怎样更好地从财务的视角来看待创业这件事情,或者看待资本运作这件事情。因为公司首要的目标除了去融资以做好自己的业务之外,目前资本市场对现金流,对赢利也是越来越看重,不仅是在中国市场,在成熟的美国市场也同样是这个情况。
首先,我们看看全球的IPO趋势和TMT行业的投资并购全貌,目前可能大家的精力是集中在做自己的业务,对于资本市场方面的探讨只有跟投资人接触的时候会谈到比较多一点。
从中国来讲,中国互联网公司在2013年和2014年有一个上市的小高潮,2014年有京东、阿里巴巴、微博、猎豹、聚美优品和陌陌等公司,2013年有去哪儿、汽车之家和58等。2015年也有,但是融资额都有一些下降。2016年的IPO规模都很小。目前我们预计中国的大型的独角兽企业会把它们的IPO计划放在2017年,或者说主要是2017年下半年。
再看看上市集中的行业。我们可以主要从上市公司家数和融资额来判断行业的集中度。
从通常创业所覆盖领域来讲,医疗保健、科技、媒体、娱乐比较受关注,现在的趋势则是医疗保健和科技,医疗保健从2015年开始都是排在前三位的行业。从募集资金额来讲,金融和工业这两个行业会比较多。但是从家数来讲,医疗保健和科技行业会比较多。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