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周末理财

上海房价涨幅高于伦敦2倍 房地产市场“过热”?

《职业经理人周刊》

买房作为中国式婚姻标配之一,自2015年上海房价呈现疯涨趋势以来,房价成了越来越多新老上海人的心头梗。越来越来多的人开始关注房价的趋势变化,究竟等待泡沫褪去还是迅速岁潮买入成了不少家庭纷争的源头。

近来,房地产“过热”的形势令市场与社会的神经越发的紧张,持续多月的量价攀高,市场几近失控。北上广深四大一线城市超高地价现场不断,二线城市地价超过房 价“面粉贵过面包”的怪相也成为常态。房价的节节攀升早已失去理智。

昨日经济参考报报道,同策咨询研究部研究经理许之静指出,今年上半年,尽管部分地区已 经出台地产调控措施,比如合肥、苏州、南京等,但是,这些政策大部分较为“温和”,并未从根本上抑制投资投机性需求,未起到防止楼市过热与房价过快上涨的 作用。

地价依然一路走高,房价仍然在快速上涨。各个机构对未来房价的走势也是说法不一,大多都是通过参考国外房价占GDP的比例来估算当前上海房价的泡沫成分。其中,伦敦和纽约作为世界房价的标杆成为了大家最关注的城市。

由于三个城市的人均GDP和房价的当前值以及未来走势都不同。大围又受到汇率波动影响,故而只能作为参考。

GDP层面看,过去五年上海人均GDP与纽约、伦敦相比相距甚远。而大家清晰的看到,纽约GDP走势基本持平,伦敦略有下跌,上海呈现上升趋势,但是由于同纽约、伦敦的差距太大,想要交汇可不是一蹴而就的。上海与伦敦均呈现涨幅,相比而言上海的涨幅高于伦敦2倍,高于纽约14倍,从13年至14年之间上海房价同纽约房价完成了逼平与反超。

来源:财富动力网综合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