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2016中国汽车传媒论坛进阶之道唯变唯新

一年一度汽车传媒圈相聚蓉城
9月,是一年一度开学的日子,也是汽车传媒圈老友新朋相聚的日子。2016年9月1日,由搜狐汽车主办,中国市场学会(汽车)营销专家委员会特别支持,华西都市报、天府早报、成都商报、北京晚报、北京晨报、杭州日报、汽车观察、汽车商业评论、21世纪经济报、中国青年报、车云网、汽车头条、58车、阿川说车、车市红点、车动力、AutoLab、汽车洋葱圈、有车以后、玩车教授、汽车大师、车早茶、苏雨农的长镜头、汽车控等24家媒体战略支持的第二届中国汽车传媒论坛在四川成都举行。
主办方搜狐汽车希望每年借成都车展之际,邀约汽车传媒人共聚天府之城,为新老朋友搭建一个深度沟通、对话的平台:面对风云变幻的传媒行业,共话变革之道。
“搜狐汽车会更加年轻化、个性化、人格化,为优质内容持续提供自由、平等的生长土壤”,搜狐汽车事业部总经理晏成首先为本届论坛致辞,并分享了搜狐汽车IP计划战略部署。2016年下半年,搜狐汽车将重点打造从MP时代到IP时代的变革,以开放平台作为基石,让高品质、有公信力的内容作为输出,极致的内容将成为服务用户的界面。
变迁与发展汽车大佬面对面畅谈
从传统媒体到新媒体,从媒体主编到自媒体创始人,从线下活动到直播互动…2015年至2016年,传媒界在剧变中又产生了许多新概念。参与论坛的车企一线公关们和传媒界的汽车老炮们,就当下嘈杂又惊喜的传媒环境,畅谈了自己的看法。“搜狐就像一所大学,就像北大的学生有北大的性格一样,搜狐这个平台聚集了很多优秀的作者,我觉得搜狐就是在创办汽车传媒圈的北大。”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大众品牌公关总监李鹏程首先发言。随后,奇瑞汽车公关传播部公关总监王玮就“内容与渠道”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表达了两级分化的行业趋势。 …… [阅读全文]

2016中国国际大数据大会下周举行 关注龙头企业

2016中国国际大数据大会9月27—28日在北京举行。本届大会将围绕“数聚新动能、数创大未来”主题,齐聚大数据领域的2000+行业精英。
大会的讨论内容将覆盖网络安全、互联网+、分享经济、政府治理与智慧城市发展、通信、大数据技术、交易、金融、市场、营销、征信、旅游等市场热点。
届时,国家发改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大数据所所长姜鹏、中兴通讯(行情14.70 +1.38%,买入)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徐明、上海数据交易中心CEO汤奇峰、阿里巴巴集团安全部副总裁杜跃进、腾讯云大数据总经理胥彪、京东云数据云事业部总经理王嘉等将出席会议并分享观点。
据中投证券分析,大数据运营加速落地,发展空间广阔。目前国内数据分析服务在大数据产业中占比仅为24%,远低于全球50%的比例。伴随国家战略的推进,数据分析产业有望迎来快速发展。
大数据概念股一览:
天玑科技:公司研发推出PBdata数据库一体机,该产品是针对应大数据环境下的海量数据分析存储而设计的高性能主机。
浪潮信息:公司推出国内首款面向金融行业的大数据定制机——浪潮云海金融大数据一体机,可满足金融业行业定制、即付即用的需求。
拓尔思:公司先后推出了海贝大数据管理系统以及大数据舆情分析平台。公司将推行大数据+行业的战略,将大数据处理技术与政府、金融以及营销等行业结合。
美亚柏科:公司是中国领先的电子数据取证与安全产品及服务提供商,公司产品"取证装备化+大数据信息化",强化前端装备和后端平台的融合;"互联网+大数据资源",形成多款具有行业影响力的SaaS服务。 …… [阅读全文]

2016中国国际通信信息展开幕 5G技术将开启"物联网"时代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魏宇晨):20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的“2016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幕。展会吸引了来自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400余家知名企业参展,全面展示了互联网发展、信息化应用、网络与信息安全等领域的新产品、新技术。
当前,互联网已深入到千家万户,而互联网发展也在成为创新驱动发展的先导力量。在当天的开幕式上,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给出的一串数字,显示了以互联网为代表的新经济业态的无限潜力和机遇:“截至到2016年7月,全国电信业务总量同比增长48.5%,电信业务收入同比增长5.2%。移动电话用户总数达到13.04亿户,其中4G用户总数达到6.46亿户;固定宽带用户总数达到2.82亿户,8Mbps及以上接入速率的宽带用户总数超过2.37亿户,占比84%。网上交易零售额达到2.2万亿元,同比增长28.2%,以互联网为代表的新经济业态日渐成型,相信未来将在与传统制造业、实体经济的融合创新中,带来更加可观的发展空间和商业机遇。”
面对电信业务总量的高速增长,以及围绕互联网新兴业态的产生,也让人们对信息通信在未来如何影响自己的生活心生期待。对此,苗圩表示,宽带网络作为公共基础设施是老百姓最能受益的,必须全面推进,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同时,针对日益成熟的“互联网+”技术,苗圩表示要在法律法规的框架,更好地引导和支持:“我国在互联网技术、产业、应用以及跨界融合等方面已经取得了长足进步,具备了加快推进“互联网+”发展的坚实基础,但也存在传统企业运用互联网的意识和能力不足,互联网企业对传统产业理解不够深入,法规、政策相对滞后等一些问题,我们要遵循互联网发展的规律,加大引导和支持力度,为“互联网+”行动计划的全面落地营造有利环境。”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奥运年迎营销盛世 体育大生意2016体育营销峰会圆满举行

北京时间9月22日,“洞察体育力量-体育大生意2016体育营销峰会”在北京万达索菲特酒店圆满落幕。逾600名业界营销精英济济一堂,共探体育与营销结合的奥妙。
2016体育营销峰会由体育大生意主办,东风日产作为主赞助商,并提供楼兰、西玛作为峰会官方用车,阿里体育作为首席战略合作伙伴大力支持,体育易联合主办。长达450分钟的峰会中,超过二十名嘉宾轮流上台,发表关于体育营销的洞见。峰会同时发布了体育大生意关于运动品牌奥运营销效果的探讨性成果——《里约奥运会品牌价值报告》。体育大生意传统品牌“年度评选”也在峰会上正式启动。
体育大生意创始人:做有温度的体育商业媒体
体育大生意创始人李涛在开场白中介绍了主办这次营销峰会的理念:“我们做体育营销峰会就是想把更多新的面孔、新的思维,新的公司带到体育圈里来。让大家多听听圈外的声音。让体育圈的人知道品牌方、广告公司的想法,我们也可以有的放矢地包装自己的赛事及产品。”体育大生意期待借助这次峰会,让更发达更成熟的行业给体育产业带来更新更好的思维方式。
李涛还表示,体育大生意未来要做“有温度的体育商业媒体”,会有更多新的尝试。 “有温度、有关怀地为业内不同层面的公司服务,这是我们的使命。”李涛说,“体育大生意将不断前进,为的是让体育这门生意变得更容易.”
七位顶尖嘉宾细论“大品牌”“大营销”
峰会内容包括主旨演讲和互动论坛。七位演讲嘉宾从赛事、品牌、咨询、媒体、公关、运营等角度,介绍其营销经验。 …… [阅读全文]

2016年全球天使投资论坛在京举行

中新网9月13日电 日前,由中关村元和天使投资产业研究会主办的“2016年全球天使投资论坛”在京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600多名天使投资人到会,共同探讨“资本寒冬”下行业发展。
当前,在“双创”上升为国家战略高度的背景下,天使投资机构和基金更如雨后春笋般出现。据不完全统计,国内的天使投资人的数量,已经从最初的一百多人,增长到现在的一两万人。但在数量激增的同时,国内天使投资机构也存在诸多问题。为此,论坛邀请了包括美国和澳大利亚等国天使投资协会在内的知名机构,希望共同探索尽快建立适合中国经济环境和商业伦理的天使投资人培养体系路径。
会上,清科研究中心董事总经理符星华表示,中国最早的早期投资基金是1993年成立的IDG的投资基金,规模为2500万美元。现在,中国已经成长为全球第二大私募股权的投资市场,仅次于美国。
他指出,从2006到2015年中国人民币投资增长了50倍。2016年上半年,天使投资、创业投资、私募股权投资资金总体体量达4200亿元,接近于2014年全年的水平。在符星华看来,由于天使机构的总量离VC和PE还有不小的差距,未来仍然会保持高速增长。2014年,中国活跃的天使投资机构只有60多家,到2015年已经增长到200多家;今年上半年,这一数字已经接近400家。
清科认为,未来几年中国会有新的四万亿元到五万亿元资金,进入到天使投资、创业投资、私募股权投资市场。中国每年有接近150万的创业者进入市场,这就从根本上保证了其成长性。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