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对话春雨国际CEO熊娟:海外医疗的未来是更加互联网化

核心提示:作为国内首个海外医疗互联网服务平台,春雨国际自2015年7月成立以来,已经把国际远程会诊咨询、国际转诊,生育辅助,海外体检及医疗美容相关领域都进行了充分的探索。

       2015年7月成立,仅1年多时间就完成了三轮融资成为业内成长最快的企业,作为国内首家海外医疗互联网服务平台,春雨国际究竟有何独特之处?对于海外就医的未来,这个成长中的“独角兽”怎么看?日前,春雨国际CEO熊娟女士接受采访,分享了关于春雨国际,关于海外医疗的独到见解。
       1. 超过50家的海外合作医疗机构
       据熊娟介绍,作为国内首个海外医疗互联网服务平台,春雨国际自2015年7月成立以来,已经把国际远程会诊咨询、国际转诊,生育辅助,海外体检及医疗美容相关领域都进行了充分的探索。目前,春雨国际的主要业务集中在国际远程会诊咨询、国际重症转诊、生育辅助和海外体检几个方面。
       截至目前,与春雨国际达成合作的海外医疗机构超过50家,主要分布在美国、日本、印度、泰国等,同时也包括台湾、香港、澳门三个地区的一些医疗机构。美国的合作机构主要是一些排名靠前的肿瘤研究中心;泰国主要以生育辅助为主,如:BNH医院、ART医院等;此外在印度也已经与一流的APollo医院达成了战略合作。 …… [阅读全文]

专访汇联易家华北区总经理姜春翔: “地产+金融+互联网”跨界共赢 直击房企痛点


于2015年12月上线互联网消费金融综合服务平台汇联易家,针对房地产全产业链条上的各类痛点,提供定制化的金融服务,开启“地产+金融+互联网”新局势,在圈里刮起一阵“汇联经验”之风。
大资本与互联网+时代,互联网金融已成为当下最热门的话题。各大房企纷纷进军金融业,让自己的资产流动性更强,资金运用更合理,规模拓展更迅猛,利润空间更大,从而提升未来竞争力。拥有15年专业地产金融服务经验的汇联金融(HK8030),在互联网金融热潮下,于2015年12月上线互联网消费金融综合服务平台汇联易家,针对房地产全产业链条上的各类痛点,提供定制化的金融服务,开启“地产+金融+互联网”新局势,在圈里刮起一阵“汇联经验”之风。
汇联金融•汇联易家的合作伙伴有碧桂园、万科、华润、招商、彩生活、雅生活等大型知名房企及物业管理公司。目前,汇联易家拥有汇有房、汇理财、汇生活三大平台,从B端到C端,汇联易家正以强大的金融产品设计能力、六级风控体系、大数据模型,构建地产金融新模式。
2016年,全国一二线城市“地王”频出,房地产资本时代大幕拉开,给房地产行业带来更多变化和不确定因素、更多挑战与机遇。在房企转型困境以及去库存压力等传统问题下,大资本敲门,“地产+金融+互联网”掀起热潮,给中国房地产传统的开发、资本模式、商业生态等带来了强大的冲击。
2016年9月13日,汇联金融•汇联易家“创新地产金融公开课”在青岛举办,新浪乐居独家专访了汇联金融•汇联易家华北区总经理姜春翔,更细致了解其成功之道及华北区业务布局。 …… [阅读全文]

爱卡王堃:打造中国汽车文化体验平台

超跑展示、豪车巡游、赛道漂移、知名乐队……在中秋期间,融合汽车、音乐、美食等多元文化元素,吸引众多汽车发烧友的汽车盛宴,在业内掀起一股汽车文化热潮。
这一幕不是在国外的汽车节,而是就在北京金港汽车公园,由爱卡汽车主办的“2016爱卡汽车Xmeeting车迷大会”盛大开幕。同时,Xmeeting车迷大会还首次引入全球最in、最潮的VR技术,让车迷们在虚拟世界中一展车技,享受科技魅力;美食和购物也是“嘉年华”必不可少的项目,车迷们在品尝美食的同时还可以购买汽车周边用品装点爱车,全方位感受汽车文化;儿童娱乐区更让小车迷们玩得酣畅淋漓。
爱卡汽车平台及互动内容事业部总经理、总编辑王堃在接受北京商报记者专访时表示,爱卡汽车举办Xmeeting车迷大会的目的,是要让中国的汽车文化,能够以最接地气的形式向我们最广大的用户展示,爱卡汽车本身就是基于用户的。Xmeeting的车迷大会,是互动的活动,自2012年第一次举办,今年是第三届。从这种活动上面,爱卡是更加希望能够把中国的汽车文化,以最接地气的形式向最广大的用户展示。因为爱卡本身就是基于用户的,爱卡最根本的目的是将Xmeeting车迷大会打造成中国汽车文化的体验平台。
记者:拥有这样一个庞大的社区用户群体,爱卡汽车是怎样进行社群营销的?
王堃:关于社区,包括营销这一块,我觉得其实今天你看到的就是一个特别好的案例。因为本身对于爱卡汽车来说社区是它的根,我们2002年成立的时候,实际上只有社区,没有编辑部,到后来才逐渐发展起来。所以爱卡的社区,包括网友,始终是爱卡最重要的核心价值。具体说到营销这一块,我觉得从几个方面来讲吧,实际上不管我们的方法怎么样,主要还是要满足我们社区里面的用户需求,因为对于我们来说,做任何事都是要满足用户的需求。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壳牌CEO:能源转型困难重重 我们该怎么做?



要成为一名批判者并不容易,但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抛弃幻想、接受现实。如今,新一轮的能源转型正在悄然进行,石油行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压力。在这一轮的变革中,石油人会被逐出历史舞台,还是继续引领风骚?且看壳牌CEO Ben van Beurden演讲中的观点。
在 演讲开始之前,Ben van Beurden给大家讲了一个易卜生的故事。易卜生是挪威历史上最伟大的剧作家。有一天,易卜生躺在病床上,这时护士走过来对他说:“易卜生先生,您今天 的气色看起来好多了!”这时,躺在病床上的易卜生却用清晰的声音说道:“恰恰相反”。说完,易卜生就与世长辞。
Ben van Beurden表示,许多人都用这个故事来注解易卜生的一生,他具有强烈的忧患意识和批判精神。而这种批判精神对于一个社会来说恰恰是不可或缺的。
同样,对于站在十字路口的能源行业来说,当我们面临转型的压力时,最需要的也是批判精神。
接下来是Ben针对“能源转型”这一主题所演讲的主要内容:
众 所周知,人们对能源的需求正在逐步增加。根据国际能源署(International Energy Agency)的估算,到2035年,全球的能源需求比2015年增加25%。尽管能源需求在增加,但是根据《巴黎气候协定》的目标要求,全球温室气体的 排放量必须逐步降低。
那么问题就来了:各个国家如何做到保持经济增长的同时还能降低温室气体排放?更为重要的是,我们需要多长时间才能达到这个要求? …… [阅读全文]

黄太吉CEO:确实关了一半工厂店 股东支持这么做


网易科技讯 9月21日消息,最近几天,黄太吉因为被曝出“大量关闭线下外卖工厂”、“多家合作商集体出走或暂停合作”等消息,被舆论置于风口浪尖。对此,黄太吉CEO赫畅今日对网易科技回应说:确实关闭了一半的大型工厂店,原因是开销及成本大。
赫畅还称,黄太吉门店和外卖仍然存在,“黄太吉一路发展过程中,风雨艰辛,坎坷曲折也是牙打碎了自己咽,我和我的品牌确实承受了很多该或不该的期望和压力,但路是自己选的,所以不论未来如何,我们都将战斗到底。”
资料显示,黄太吉从煎饼果子的单品起家,2015年8月获得盛景网联、分享投资等机构1.8亿人民币B轮融资,又于2016年4月获得饿了么数千万元人民币的战略投资,估值超十亿。黄太吉已拥有了一系列品牌,旗下还有来得吉(餐饮成品及半成品外卖配送)、大黄蜂(时尚风格火锅店)、牛炖先生(炖菜快餐)等。
以下为赫畅的回应全文:
没有低谷,哪有巅峰。
最近几天很热闹,做为各类自媒体和各大媒体过去几年百试不爽的“黄太吉大菜”又被搬上桌来,一如既往的质疑抨击,满满一副“这个世界少了黄太吉,天都晴了的感觉”,真的是这样吗?你们希望是这样吗?
和媒体斗争,被媒体节奏带着走,今天我们已经无意参与。但黄太吉遍布世界的支持者,关心者众多,作为当家老板,藏着掖着不说话也不太对得起大家。所以简要说几句。
关于“外卖工厂店”关店
1、情况属实,确实关闭了一半的大型工厂店,平均每家500平米以上,开销及成本大,既然业务结构不合理,没有必要保留,必然关掉。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