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人物访谈

先入为主步步为营的绿地战略 ——乐居专访贵阳绿地营销总监

《职业经理人周刊》

9年时间,绿地集团给贵阳带来了先进的地产开发理念和全新的生活概念,绿地新都会更为商业地产发展输入新鲜血液。究竟未来绿地在贵阳是否还会有大动作?绿地新都会又将带给市场怎样的惊喜?本期人物专访,乐居走近绿地集团西南事业部贵阳公司营销商业总监冉龙锋,深入了解绿地品牌战略以及绿地新都会将带来的改变。

跑在前列,占领产业园“桥头堡”

乐居:冉总,您好。据了解,您来贵阳多久了?对于这座城市以及这里的房地产发展有何见解?

冉龙锋:其实我算半个贵阳人,父母来贵阳的时间比较早,我从重庆回来也已经有两年多的时间。我觉得整个贵阳房地产的发展方向跟全国区别不大,都是从单纯卖房子往人文关怀、教育配套、社区服务方向延伸,从单一销售转变为提升整个居住品质。

乐居:其实在贵阳,绿地也经历了比较艰难的品牌重塑,您认为目前绿地在贵阳的品牌形象是是否达到预期?

冉龙锋:绿地是一家全国知名的企业,不仅是中国企业500强,也是世界500强。绿地是第一家入驻贵阳高新生态科技产业园的大型房企,走在同行前面,占领了这个桥头堡。在整个高新生态科技产业园里5到10公里范围,没有另外的商业综合体。

不仅在贵阳高新科技产业园,绿地在全国各地,比如上海、天津、郑州、西安的自贸区或者产业园都有打造一些商业综合体、写字楼、公寓等配套型服务设施,以满足整个区域内的居住、办公、购物需求。

不只是卖房子,更是做好服务者

乐居:作为贵阳国家级高新生态工业园内唯一的商业综合体项目,绿地比较前瞻性地将新都会打造在这里的初衷是什么?

冉龙锋:从经济角度讲,我们第一时间,以相对低廉的价格入驻了这个区域,然后通过项目品质和品牌的提升来拉升整个区域的高度。贵阳绿地现在的战略是服务新区、服务品质,为后期深入贵州,拓宽更多的发展方向,打下坚实的基础。

之所以选择高新生态工业园最重要的还是看中这里的发展前景。从GDP来说贵州全国排名第三,前段时间大数据平台的展示、生态文明论坛等也让贵州占领了新闻曝光点,我们能够想象未来会有什么样的前景。绿地现在也在不断深化,不再是单纯卖房子,而是以一个城市服务配套商的形式来对外输出我们的产品。

乐居:绿地新都会又有哪些突出优势?

冉龙锋:从项目优势来说,首先涵盖的业态比较丰富,不仅有写字楼,还有公寓和商业综合体,而且在这个区域我们是独家。

其次,绿地新都会的外观设计、环境规划很超前,以4号楼为例,它的设计绝不会落后于任何贵阳写字楼,你可以看到大量节能、环保、降温材料,主要目的就是在节省资源及成本支出的情况下达到绿色环保的效果。

需求旺盛,品质公寓“一寓难求”

乐居:绿地新都会为产业园带来了怎样的改变?

冉龙锋:首先我们解决了5000到10000人的居住问题,项目旁边的黎阳集团有大约5000多名员工,再加上产业园内其他一些企业职工,对租房需求特别大,目前新都会2、3、4、5号楼去化率已达到99%左右。现在在售的公寓,可以用“一寓难求”来形容,整体租金达到1000元/月。

新都会最大程度解决了整个产业园区居住、生活的问题,解决了这些基本问题,也为园区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乐居:请问目前项目主要推出的产品类型是什么?

冉龙锋:新都会现在主推产品以13、15号楼公寓为主,还有部分沿街商业。在配套服务没有完善的时候,单独销售这些产品是不负责任的,所以我们非常注重整个项目品质的提升,给大家打造最舒适的居住享受。

打造品质氛围,带动商家企业入驻

乐居:能否为我们介绍一下目前的企业入驻情况。

冉龙锋:目前除了13000平米的香港德旺佳连锁超市,还有创客平台和呼叫中心已经入驻;高新区的创客基地还有中铁五局办公楼、黎阳集团办事处,大小约20余家年产值在亿元以上企业也将入驻。

乐居:据了解,8月28日绿地新都会大超开业在即,能否透露一下绿地新都会接下来还会有哪些大动作?

冉龙锋:我们计划一步一步来,先引进德旺佳超市解决基本生活需求,还有一些公交线路也会逐渐开通,解决区域内交通需求;我们的目的是先服务好一、两家企业,然后通过品质氛围的提升来带动后续商家、企业的进驻。

乐居:能否透露一下,未来绿地在贵阳是否有进一步拓疆的计划?

冉龙锋:关于未来的计划,我要卖个关子。未来肯定会有,而且很可能就在今年,最迟明年展现给大家。

小结:绿地在贵阳的布局必定是大西南战略的重要一环,绿地联盛国际、绿地新都会、绿地伊顿公馆,无论是住宅还是商业,每一个项目都稳扎稳打,占领市场;绿地品牌也因此在贵阳逐渐树立并深入人心。在发展势头向好的贵阳市场,迎着产业园发展的东风,绿地新都会必将乘势而起,不仅为园区塑造崭新的商业面貌,更将助力整个园区的发展。未来绿地在贵阳的深耕,同样值得期待!

来源:sina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