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人物访谈

苹果CEO:AR比VR更有潜力 可能会选择发展AR

《职业经理人周刊》

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今日在接受ABC News采访时称,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都很酷,但苹果可能会选择发展AR业务。

 

近日,苹果公司(以下简称“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今日在接受ABC News采访时称,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都很酷,但苹果可能会选择发展AR业务。

库克说:“AR和VR是当前的两大热门技术,这两项技术都十分有趣。但我个人认为,至少从目前来看,AR更有潜力。”

库克在采访中还简要地解释了两种技术的区别,称AR更加社会化,而VR则主要专注于营造沉浸式体验,但这种体验很难与他人分享。

相比之下,库克更看好AR的商业潜力,但库克也并未排除苹果将来会发展VR的可能。他说:“VR在游戏和教育方面确实有许多优势,这方面我们还是很感兴趣的。”

之前,库克也曾提到过AR的长期发展潜力。他说:“AR真的很棒,我们会继续在该领域大力投资。从长期角度讲,我们对AR的前景充满信心。”

来源:腾讯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