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人物访谈

北汽股份总裁李峰:从四个方面做好自主品牌

《职业经理人周刊》
自李峰任职北汽股份总裁之后,一直非常注重自主品牌建设,带领精英团队在发展自主品牌上狠下功夫,几年的时间,终于见得成效,北汽集团研发的自主品牌车辆在市场销售中取得了卓越的成绩,不仅赢得了行业地位,也赢得了消费者的厚爱。据北汽股份总裁李峰介绍,之所以取得这样辉煌的成绩,主要是因为北汽集团从四个方面做好了自主品牌建设。

一是顺应市场变化,近年来,新能源汽车、suv汽车与mpv汽车这三块汽车市场的变化迅速,北汽集团抓住时机,在新能源汽车上取得了瞩目的成绩,在suv汽车市场,则主要从下方入手,推出亲民车型绅宝X35和X25,这两个车型一经推上市场,便销售火爆,而在MPV汽车市场,北汽则推出了威旺品牌,目前已经做到了行业第四名,一年可以销售二十多万辆。

二是提高颜值,北汽推出的自主品牌汽车在外型设计、内饰配置方面都十分讲究,迎合了当代年轻人的个性追求和爱美需求。

三是注重品质,做好汽车自主品牌,最关键是提高汽车品质,北汽股份总裁李峰表示,北汽自主的怠速噪音就非常突出地显示出北汽自主品牌的高端品质,目前北汽汽车的怠速噪音可以控制在39分贝,如果速度在120公里以下则能实现69分贝。而且汽车的故障率也少了,售后客服很少收到对汽车质量的投诉。

四是巧妙利用互联网,北汽汽车注重研发与互联网有关的高科技,深得年轻人的厚爱,目前北汽汽车上与互联网有关的娱乐功能、通讯设置及手机互联互动配置已经超越了合资车,并已经研发出了无人驾驶的跑车。

北汽股份总裁李峰表示,在汽车的自主品牌建设上,北汽还将付出诸多的努力,一定不负消费者的厚爱,努力将北汽集团打造成汽车行业的中流砥柱!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