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016GLA国际重大件项目物流企业峰会即将举行

《职业经理人周刊》

据悉,由GLA全球物流联盟网主办, 2016 GLA 国际重大件项目物流企业峰会将于10月11至13日在中国·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此次峰会将邀请海内外各港口400多位重大件项目物流或供应链企业,以”共话大件.放眼全球”为主题,集聚全球资源,搭建共享,共创,共赢平台,更好的拓展国际国内市场,促进行业内部的交流和为各物流产业链企业寻找新的商机。

2016GLA国际重大件项目物流企业峰会即将举行

本次峰会旨在为全球各国致力于重大件项目物流产业链的企业如:散杂货、重件货、滚装货、特种柜、ISO TANK、重大件货的仓储、吊装、重大件拖车公司、报关行、码头地面操作等服务并积累了丰富经验的物流及相关行业的企业家搭建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信息传递的桥梁,帮助他们拓宽海内外市场,创造出更多合作共赢的机会。

参会者:

400多位来自全球各国的重大件项目物流行业专家。包括200位中国项目物流行业专家,服务范围:国际重大件供应链管理,国际重大件物流,散杂租船、重件货、滚装货、特种柜运输,ISO TANK,重大件货的仓储,吊装,重大件拖车公司,报关行,码头地面操作、重大件货监装,保险,相关金融机构,船东,项目方以及来自海外超过300个港口服务的国际重大件项目物流企业。

峰会亮点:

与400多位 世界各国重大件项目物流企业专家面对面洽谈(一对一洽谈)

峰会期间有现场签订大额合同的机会

向全球推广企业的核心优势

携手全球400多位重大件物流企业共同发展(在这里找到合作伙伴)

来源:央广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