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人物访谈

美女总裁带领元策文化重新定义独创系列网大

《职业经理人周刊》
近日,杨颖曝光一组为某时尚杂志拍摄的封面大片,富丽奢华的复古风搭配杨颖出挑外形、甜美外貌和完美身材,一切都那么完美,像一幅幅浓墨重彩的油画,处处彰显着高贵优雅的公主气质。

早在2014年就创立了宁波方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杨颖,现在是元策的联合创始人,董事总裁,杨颖凭借“荣获第42届洲际小姐大赛全国季军”头衔走入大众视线,但有着出挑外形、甜美外貌和完美身材的杨颖,更是商界精英,作为出品人和投资人的她,旗下除了拥有一个宁波方隅篮球队,还在物色合适的院线及网络大电影,并且带领元策文化传媒团队打造好莱坞式的制片人中心制努力中。据悉,时尚圈和国际品牌也向杨颖伸出了橄榄枝,她不仅登上了时尚杂志的封面,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也会登上商业杂志的封面。

而元策的联合创始人,何鸫波先生分别在各自领域都有不俗的业绩和经验。先后创立以及投资了上海元策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元策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元策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元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樟树市元策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上海幻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上海蘑都贸易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多重身份的何鸫波先生从事地产行业15年,熟悉商业、地产领域,擅长资源整合,商业模式再造;2015年进入投资领域,以股权投资为主;主要投资:商业、地产以及文化。

元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虽然刚于2015年成立,作为影视文化投资领域的新兵,却志在高远,有望成为一匹黑马,以电影投资为核心, 通过“整合发展”战略与集约化发展模式,创建文化板块品牌。与国内国际传媒集团强强联合及资本运作,汲取本土文化精华,结合时代潮流,打造一家集影视投资、活动赛事、票务、创意孵化、文化创作、文化娱乐、传播交流等为一体的文化传媒产业集群。

元策文化传媒计划未来一年内投资十部系列网络大电影以及二部院线电影,十部网络大电影将实现8个统一,针对不同的主题:校园、街舞、高考、恶搞、广告、温情、搞笑、悬疑推理、赌博、游戏、恐怖、情色等等。从前期IP创作、筹备、拍摄制作到宣传发行及后期IP长期运营,在每一个环节“元策文化传媒”都将投入宝贵的经验和资源,完成IP积累的同时迅速提升IP全周期开发,打造核心竞争力,元策文化传媒也广发英雄榜,招募制片人以及商务招商植入专家合作,共同打造好莱坞式的制片人中心制模式。

来源:sohu娱乐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