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时尚生活

穆斯林式泳衣禁令新进展、服装竟成美国大选攻击焦点

《职业经理人周刊》

作者:Kate Abnett

英国伦敦——“时尚公益”是BoF针对时装产业在道德、可持续性与企业社会责任领域的最新进展,每周推出的重要新闻总结。

柬埔寨服装厂倒闭引发争论(The Cambodia Daily)

“今年迄今为止,大约有70家服装厂倒闭,其原因得归咎于最低工资的持续上升,导致一些投资者的利润率极度单薄。”

穆斯林式泳衣事件之后,法国政府会见穆斯林领导人以及相关专家(Associated Press)

“法国内政部长于周一召集了穆斯林领导人,旨在讨论能支持该国家世俗观点的法式伊斯兰教规,在法国三十个海边城市禁令穆斯林式‘博基尼’泳衣后所产生的严峻分歧,体现了该项任务的紧迫性。”

埃及棉声誉受损(Bloomberg View)

“这条丑闻摧毁了印度最大的家居用品制造商Welspun的生意以及名声,也或将最终毁灭掉埃及棉的声誉。”

希拉里新竞选广告将矛头直指特朗普的海外服装制造(Yahoo Style)

“希拉里发布新竞选电视广告,重心都放在某家时装公司上。”

研究表明,奢侈品消费者‘最糟糕’(Fortune)

“一项最近的研究表明,相较那些在没有高级品牌地方的路人而言,在大牌奢侈品门店外面的客人较少停下来帮助陌生人。”

1

Anya Hindmarch开启猛攻模式,驱动全球销量增长“Anya Hindmarch表示,尽管竞争对手不得不在消费放缓之时节省开支,她依旧在中国开启‘进攻模式’不断扩张。”

– The Telegraph

2

时装周来了,谷歌要“换新装”

“下周四开始的整个时装周期间,谷歌搜索引擎将试用时装发布品牌与前排宾客设计策划的‘图片轮播’方式,呈现搜索结果,取代原有排列算法。”– The New York Times

3

彩妆山寨货越来越多了

“‘复制品(Dupe)’指的是跟特定品牌产品有相似颜色与完妆效果的产品,但价格更便宜。”

– Racked

4

Marc Jacobs谈论Winona Ryder的个性风格与时装玩乐

“掌舵一个营收估值为9.5亿美元的时装帝国,显然不是什么简单的事。”

– The Telegraph

5

运动服产业,是不是忽视了真正的运动员?“屈指可数的行业老手,推出了一些行业巨头不重视的公司:专门满足职业运动员需求的品牌。”

– Fast Company

来源:sohu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