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2016中部金融高峰论坛在长沙举行 龙永图带你看中部金融发展

《职业经理人周刊》

9月2日,“龙行汇景·永图发展” 2016中部金融高峰论坛暨汇景发展环球中心产品发布会在长沙北辰洲际酒店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湖南省工商联指导、汇景发展环球中心主办、湖南省不动产商会协办,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何报翔、中国入世首席谈判代表、博鳌论坛原秘书长龙永图,天心区区委书记朱东铁等政府领导以及各行业资深专家学者参与了这一盛会。

在活动现场,主办方领导湖南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杨国平先生首先发表了致辞,欢迎所有的来宾的参与,并对关注汇景发展环球中心、支持湘江金融外滩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感谢。

龙永图与多位大咖描绘中部金融发展新蓝图

中 国入世首席谈判代表、博鳌论坛原秘书长龙永图,发表了主题演讲。龙永图指出,中部地区宏观经济的发展,在于实现各产业之间的平衡、协调,现阶段,应当把握 自身优势,充分激发产业动能。湖南具备良好的产业基础,虽然多是传统产业,也说明面临更多的升级机会。因此,建立以金融中心为主导的多边金融沟通框架,是 推动湖南乃至中部地区持续发展的新动力。作为湖南长沙市天心区的战略项目,湘江金融外滩创建了一个理想的投资环境。汇景发展环球中心项目紧跟长沙经济发展 步伐,是长沙最繁华的滨江商业黄金财富轴线,依托汇景发展环球中心这最具时代气息的现代地标建筑,聚集了长沙超半数高端商业中心、金融总部中心、文化娱乐 中心、都市休闲中心,打造湖南最为繁荣与最具全球竞争力的金融商业区。另外,龙永图也将长沙未来投资趋势做了深入分析,从而给出相关投资建议。

在 巅峰对话环节,龙永图与湖南发展高新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向碧波,湖南省投融资商会会长、盛大金禧金融集团董事长盘继彪,深圳市博致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陆炜,在湖南省不动产商会秘书长李咏的主持下,围绕《资产时代,如何投资》这一主题,各自发表观点,向现场来宾奉上了一道精美绝伦的思维盛宴。首先,五位 嘉宾共同畅聊投资渠道,浅谈了各自的资产配置建议与投资方法。随后,嘉宾们将各自理解的“全球滨江商务资产的投资价值,及汇景发展环球中心项目的资本集群 平台的特点,做了一一说明。

“环球资本集群中心”是湘江金融外滩的“核心引擎”

汇景集团营销总 监楚勇先生在会上正式发布了汇景发展环球中心项目产品。汇景发展环球中心,是汇景集团、湖南发展集团、高新创投集团强强联手,在千年湖湘文脉之心,湘江金 融外滩核心,打造的一个30万方双塔超高层资本地标。它正对橘子洲头,遥望岳麓山,270°观江视野汇聚了长沙的山、水、洲、城,业态涵盖超5A甲级写字楼,高端私人酒店、滨江艺术商业街区。

据介绍,项目作为千亿湘江金融外滩的核心组成部分,汇景发展环球中心原地块功能为“湖南股权投资产业园”,是政府明确打造的省级股权投资交易中心,并且是唯一一个以“破解中小企业投资难、融资成本高困局”为命题的升级金融类重点扶持项目。

基 于原地块属性,汇景发展环球中心升级打造了华中地区首创的“环球资本集群中心”!它是充分贯彻国家金融改革先行先试意图的,战略引导型综合性金融投资服务 平台。它根据企业成长的各个阶段,为其提供“梦创联盟、资本投资交易、融智上市”三大服务平台,为入驻企业提供“资源整合、资本筹集、智库支持、、资本交 易、挂牌上市”五大服务体系,打造一套完整的资本市场服务闭环,连接资本链上下游企业,在突破资本价值局限的同时,实现企业的共生共赢。

“环 球资本集群中心”平台,所参与构建的不仅是政府、开发企业以及金融企业,更是经济循环中的各大企业。通过环球资本集群中心平台,将会有效培育众多创新型金 融机构,促进新型要素交易平台建设,为湘江金融外滩金融业改革创新和集聚发展营造环境。通过平台所实现的资本嫁接与置换,将会引导各大资本机构落户湘江金 融外滩,共同推进金融创新,推动中部经济崛起。通过集群平台的吸附力,将能有效依附汇景集团品牌资源实力,使汇景发展环球中心率先引入北上广深港一线城市 金融企业及海外投行资本,确立湖湘唯一纯粹性专业金融写字楼地位。

8大名企抢先进驻,10分钟收金8.8亿

8 大名企非常看好汇景发展环球中心的湘江资源及“环球资本集群中心”的定位,在活动现场举行了签约仪式。在短短10分钟内,八位企业负责人共计完成签约面积 4万多方,签约总金额高达8.8亿元。这八家企业分别是:湖南发展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湖南高新创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达晨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前海 金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汇联金融服务控股有限公司、深圳前海德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前海至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博致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整个签约过程在一片掌声中进行,现场嘉宾及各方领导用热烈的掌声与台上签约双方,共同见证了这一隆重的时刻。

来源:凤凰湖南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