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广告传媒 行业动态
凡是“软文”都要标“广告”,创业公司营销下半场该怎么做?
嗨,不知道各位是否还记得“魏则西事件”?但是,我要说的是拜网民所赐,当时火热讨论的《暂行办法》真的来了。据了解,从9月1日起,由国家工商总局发布的《互联网广告管理暂行办法》将开始施行。
一、《互联网广告管理暂行办法》是一部什么样的“办法”?
先说说这是一部什么样的“办法”(已经知道的朋友们请迅速刷到第二大标题)。首先,这个“办法”界定了互联网广告,以及与商业性展示中信息的区别,并明确了推销商品或者服务的付费搜索属于商业广告范畴。它明确规定,凡是互联网上(包括门户网站、电子商务平台、搜索引擎、论坛、自媒体、博客、微博、微信等等。一句话,就是互联网网页、网站、手机APP在内的电脑应用程序、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等中的任何单一或者组合互联网资源都可以是互联网广告的媒介,甚至包括电子邮件),以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或者其他形式,直接或者间接地推销商品或者服务的商业广告(注意,互推也算广告),都要标注“广告”两字,如果不标注,那就是“犯法”,后果很严重;
其次,付费搜索广告应当与自然搜索结果明显区分。在互联网页面以弹出等形式发布的广告,还应当显著标明关闭标志,并且确保一键关闭。不得以欺骗方式诱使用户点击广告内容,等等;
再次,针对互联网广告的特性,明确了广告监管部门的管辖权限。广告主的范围扩大到自然人,包括网络红人、大V等自媒体在内,在朋友圈里发布违法广告也将承担相应的违法责任。市民一旦在“朋友圈”发现违法广告,可以先保存内容截图,再向工商、市场监管部门举报。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 行业精英
more
美女总裁带领元策文化重新定义独创系列网大
近日,杨颖曝光一组为某时尚杂志拍摄的封面大片,富丽奢华的复古风搭配杨颖出挑外形、甜美外貌和完美身材,一切都那么完美,像一幅幅浓墨重彩的油画,处处彰显着高贵优雅的公主气质。
早在2014年就创立了宁波方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杨颖,现在是元策的联合创始人,董事总裁,杨颖凭借“荣获第42届洲际小姐大赛全国季军”头衔走入大众视线,但有着出挑外形、甜美外貌和完美身材的杨颖,更是商界精英,作为出品人和投资人的她,旗下除了拥有一个宁波方隅篮球队,还在物色合适的院线及网络大电影,并且带领元策文化传媒团队打造好莱坞式的制片人中心制努力中。据悉,时尚圈和国际品牌也向杨颖伸出了橄榄枝,她不仅登上了时尚杂志的封面,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也会登上商业杂志的封面。
而元策的联合创始人,何鸫波先生分别在各自领域都有不俗的业绩和经验。先后创立以及投资了上海元策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元策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元策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元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樟树市元策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上海幻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上海蘑都贸易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多重身份的何鸫波先生从事地产行业15年,熟悉商业、地产领域,擅长资源整合,商业模式再造;2015年进入投资领域,以股权投资为主;主要投资:商业、地产以及文化。
元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虽然刚于2015年成立,作为影视文化投资领域的新兵,却志在高远,有望成为一匹黑马,以电影投资为核心, 通过“整合发展”战略与集约化发展模式,创建文化板块品牌。与国内国际传媒集团强强联合及资本运作,汲取本土文化精华,结合时代潮流,打造一家集影视投资、活动赛事、票务、创意孵化、文化创作、文化娱乐、传播交流等为一体的文化传媒产业集群。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行业 职场观察
猎头关注:美国将推出5年期创业签证,招揽外籍人才赴美创业
奥巴马卸任前派出“创业签证”福利.
美国时间8月26日,美国国土安全局下属机构公民及移民服务局(U.S. Citizenship and Immigration Services, USCIS)提议推出一项新政策,允许部分外籍创业者在美国居留长达5年,前提是创业者在“快速成长和可创造就业”的初创公司中有大量股权。尽管公众有45天对此进行讨论,但新规无需通过参众两院的同意即可推行。
PayPal的联合创始人Max Levchin已经公开对此表示欢迎,他本人在1991年从前苏联搬至美国。他表示:“我相信全世界的创业者应该得到和我相同的机会,一个在美国创业的机会。”
新规适用对象有哪些?
外国创业者只要持有在美国注册公司的至少15%股权,并在公司运行中担任“积极、核心的角色”,就可以申请最高两年的在美临时居留权。一旦获批,就可以申请将临时居留权再延长三年,即总共居留五年。 …… [阅读全文]
台媒关注大陆“千人计划”:最顶尖人才没回国
8月29日报道台媒称,大陆近年来力推的“千人计划”,是否能终结人才外流?美媒报道称,“千人计划”确实令人心动,有人一回国就拿到150万美元的科研经费,“在美国根本不可能,因为美国经费是跟着项目而不是跟着人走”;但也有论者认为,千人计划吸引的人才虽然比土博士好,最顶尖的却还没回国。
据台湾《旺报》网站8月23日援引美联社报道称,美国密歇根大学年轻生物科研学者陈晓伟,原以为会在密歇根州的美丽小镇心满意足终老,但北京大学的慷慨邀请令他盛情难却。北京大学承诺的科研启动资金,让他可以研究自己最感兴趣的课题,这在美国简直无法想像。2014年他带着妻儿回到北京。
陈晓伟是大陆“千人计划”回国的海归之一。如今海外的中国留学生数量剧增,仅2014至2015学年度,就有30多万名中国留学生赴美,其中最抢手的高学历、经验丰富的理工科留学生流失严重。一项调查显示,2006年在美国大学取得理工科博士学位的4121名中国留学生,有85%毕业后5年仍选择留在美国。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 焦点企业
华人文化产权交易中心有效破解影视文化产业融资瓶颈
      为助力影视文化行业,促进文化金融融合发展,华人文化产权交易中心(以下简称华交所)近日正式上线运营。华交所由湖南华人控股有限公司控股联合多家文化产业运营团队共同发起设立,旨在解决湖南地区影视行业融资难问题。
影视行业通过华交所获得融资
近年来虽然影视行业快速发展,但仍然普遍存在融资难问题。行业一直探寻一种新的金融机制,让银行体系、创业投资机构以及个人投资者都能参与进来,共同出资,共同推动影视文化发展。
华交所一直致力于用产权交易方式为影视企业投融资服务,通过金融创新,推出基于文化股权、物权、债权、版权、文化商品等文化权益新型交易模式的综合交易平台,让专业投资机构和普通投资人都能参与。而普通投资者参与进来也并不复杂,它和股市一样的涨跌幅限制,每天一样的交易时段,甚至连交易软件也与股市相仿,可以说只要会炒股,就能操作文化产权投资,从而吸引了大批投资者。
华交所负责人吴彪表示,华交所已经通过整合各方资源,形成各种有效对接,初步建立起较为完善的影视企业投融资服务体系,多个影视企业已经从华交所平台获得融资。
率先推出文化产权权益共享融资模式
吴彪还介绍说,华交所在国内推出率先基于文化创意、影视制作、出版发行、广告、演艺娱乐、文化会展、数字内容和动漫等领域的文化产权权益共享融资模式,是领先于行业的。同时,华交所还解决了多个涉及影视版权的重大融资问题:比如版权属于无形资产,无形资产的价值要比固定资产的价值更难以评估,需要对该无形资产及影视行业具有深入了解,并依靠复杂的技术评估手段,这些无疑需要具有专业化的人才队伍,华交所为保证投资者权益,建立了一套严格的版权评估体系。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 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