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经理人看中国

韩国将举行大规模炮兵演习

《职业经理人周刊》
此前朝鲜表示已重启钚生产,并将进行更多核试验。同时朝鲜驻英公使投奔韩国,使金正恩对权力的掌控受到质疑。

韩国军方昨天表示,将在韩朝边境附近开展史上规模最大的炮兵演习。就在一天前,朝鲜表示已重启钚生产,并且会继续进行核试验。

韩国国防部表示,这次大规模演习是对韩朝双方在非军事区附近交火一周年的纪念。非军事区将朝鲜与韩国分开。去年8月20日,在朝鲜半岛局势高度紧张之际,朝鲜曾向非军事区附近的韩国前线部队开火,促使韩国方面予以还击。

韩国国防部表示,来自49个炮兵营的大约300门炮将参加这次实弹演习,以反制来自朝鲜的可能挑衅。

韩国国防部对报道所称的朝鲜政府重启钚生产的行为表示谴责,称此举明确违反了联合国安理会(UN Security Council)禁止开展与核有关的活动的决议。

韩国国防部表示:“我们十分清楚,北韩一直在试图再加工(废弃核燃料棒),以获得更多钚。”该部还表示,首尔方面会与相关国家讨论如何回应。

周三,朝鲜政府曾向共同社(Kyodo News)表示,它已恢复钚生产,而且只要它眼中来自美国的威胁继续存在,就不打算停止核试验。

负责宁边(Yongbyon)主要核设施的朝鲜原子能研究院表示,朝鲜也一直在“按计划”提炼核武器和发电所需的高浓缩铀。该机构做出这一确认之前,朝鲜领导人金正恩(Kim Jong Un)今年5月在一次党代会上表示,出于自卫,朝鲜应该从质和量两方面加强其核力量。

朝鲜炫耀武力之际,金正恩对权力的掌控正面临质疑,原因是朝鲜驻英国公使叛逃至韩国。韩国统一部表示,太勇浩(Tae Young-ho)及家人目前处于韩国政府保护之下。

该部表示,太勇浩一案突出表明,朝鲜内部对金正恩政权的怀疑日渐增加,精英统治阶层越来越不团结。

来源:FT中文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