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人物访谈

好好理财CEO孙健:中国互联网金融新表现

《职业经理人周刊》

2016年上半年中国经济总体运行平稳,尤其是二季度实现6.7%的增长,但这个成绩的取得与稳增长政策密不可分。如,自2015年7月18日央行 等十部委发布《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以来,互联网金融的规范化、法制化举措得到了逐步的落实,步入到规范发展的轨道。

互联网金融在政府大力鼓励、支持下得到了快速的发展,对传统金融业的改革与创新形成了“倒逼机制”。

互联网金融的优势恰恰在于交易规则简单、能够包容广大中低收入者和小微企业,可以说互联网金融就是普惠金融、大众金融的重要形式和载体。根据投资者 在好好理财的投资体验,大家都感受到了互联网金融理财的高效和高收益。并且赎回方便,再加上受到了各大财经媒体的青睐、投资者的“口口相传”,在投资者理 财中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了好好理财。

目前,根据好好理财的运行数据得出的分析结果来看,中国互联网金融的新表现主要体现在:

第一,互联网金融的优势发挥的空间比较广阔。尤其是以2013年为节点,国家及时地把握住了这个历史性的机会,提出“互联网+”行动计划。其中,就 明确把“互联网+普惠金融”列进这个计划之中。“互联网+”的空间有非常大的想象力和实际市场价值,互联网金融现在还处于朝阳阶段,“互联网+”的巨大潜 力有待与金融的完美结合中最大的被激发出来。

第二,互联网金融全力推进民间金融转型升级。互联网金融热潮告诉人们,未来的趋势必然是基于互联网来开展业务,推动中国民间金融转型升级,依然要使用互联网思维、方法和技术。

第三,国家要打造经济社会的新引擎、新动能,必须要有新的金融模式、金融业态。尤其是要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没有互联网金融的支持,创业者只能 停留在幻想阶段。要转型升级尤其是开展“双创”,需要互联网金融的支持,因为互联网金融可提供更多的直接融资方式,提供更快捷的资金支持,这是传统金融多 年来无法实现的目标。互联网金融的作用依然值得继续探索和发挥。

在中国作为互联网金融始终不能忘记:使传统金融没有覆盖的人群能够享受到金融服务,向传统金融没有服务的区域提供金融服务,这也是好好理财为了积极响应国家的普惠金融的倡导所做的贡献。

来源:21jrr.com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