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首届中国有机大会暨国际有机峰会在凯里举行

《职业经理人周刊》

本报讯 (记者 熊诚 陈丹 见习生 马 丹)8月11日,由贵州省人民政府、国际有机联盟主办,国际有机联盟亚洲理事会、中国人民大学乡村建设中心、黔东南州政府、《有机慢生活》杂志承办的,以 “绿色生态、有机发展”为主题的首届中国(黔东南)有机大会暨国际有机峰会在凯里市举行。

本次大会旨在体现国际有机农业“健康、生态、公平、关爱”四大原则,探索天地人和谐共生的智慧农业,体现“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

开幕式上,中美后现代发展研究院院长、美国国 家人文科学院院士柯布,IFOAM国际有机联盟世界理事、亚洲理事会主席周泽江,国际德米特组织主席托马斯·鲁提,国家行政学院生态文明研究中心主任、教 授张孝德结合大会主题分别发表了主旨演讲。主旨演讲结束后,黔东南州政府与国际有机联盟亚洲理事会签订《关于支持黔东南州申办2020年第二十届世界有机 大会备忘录》并授予黔东南“中国有机示范州创建单位”匾牌;

大会上还宣读了《中国有机产业诚信公约》、《首批公约履约承诺单位名单》、《首届中国(黔东南)有机大会暨国际有机峰会黔东南宣言》、成立了黔东南有机产业专家智库。

据介绍,大会选择在黔东南州举办,得益于该州 具有适合有机食品生长的环境,优良的空气、洁净的水和干净的土壤;有着独特而丰富的传统农耕文化,数十万农户仍保留着千百年来传统的低污染、低消耗、绿色 的有机生活生产方式。目前,该州有机农产品认证达55个,无公害农产品种植业产品认证79个,产地认定82个,绿色食品认证7个。

据了解,本次大会还将举行“世界有机农业发展 趋势与创新”、“有机农业与中国农业可持续发展之路”、“有机第一州·绿色黔东南:走扶贫攻坚的生态文明之路”3个主题论坛和“有机农业的哲学与文化”、 “有机农业与返乡新青年”、“互联网+与城乡连接的有机市场培育”等11个分论坛。

来源:贵州日报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