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中国·荣成互联网+海洋产业发展峰会召开

《职业经理人周刊》

中国·荣成互联网+海洋产业发展峰会召开

中国·荣成互联网+海洋产业发展峰会召开

中国·荣成互联网+海洋产业发展峰会召开

中国·荣成互联网+海洋产业发展峰会召开

中国山东网威海频道8月13日讯 (记者 赵鹏程) 8月13日,中国·荣成互联网+海洋产业发展峰会在荣成隆重举行。国内电子商务、互联网领域的知名专家共聚一堂,共同探讨互联网+海洋产业发展战略,引导海洋食品企业树立互联网思维,进一步拓展发展思路,加快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荣成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洪晓首先代表荣成市委、市政府对与会领导嘉宾和媒体记者表示欢迎。希望通过这次峰会上各位专家的思维碰撞,为荣成海洋产业“互联网+”发展找准方向,提供示范借鉴,助推荣成产业转型升级,不断向行业高端迈进。

荣成是全国闻名的海洋渔业大市,海岸线长500公里,拥有55万亩海洋牧场和300多艘专业远洋渔船。多年来,荣成不断发展壮大以渔业和海洋食品产业 为支柱的特色海洋产业,连续34年渔业总产量和总收入位居全国县级第一,其中海带产量占全国的44%、海参占16%、鲍鱼占9%;现有海洋食品企业 1000多家,年加工能力290万吨,2015年销售收入近1200亿元,出口额10亿美元,是全国最大的冷冻调理食品、海带食品、海产罐头食品生产基 地,是全国首批出口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荣获中国海洋食品名城等称号。

近年来,随着信息技术的迅猛发展,运用互联网推动产业融合成为新的趋势。荣成市政府积极推动搭建电商平台,帮助企业借力电商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大 力培育跨境电商等新的增长点。目前,荣成已实施了途歌电商、农村淘宝等项目,淘宝特色中国•荣成馆、荣成海味供销平台等项目也在这次峰会上正式启动。这次 峰会紧紧抓住“互联网+”上升为国家战略的重大契机,为荣成海洋食品产业引入互联网思维,实现转型升级提供了重要机遇。

会上,邀请了阿里研究院高级政策专家、跨境电商研究中心副主任郝建彬先生,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产业经济学和金融学博士导师陈进教授以及京东集团农村 电商战略负责人李贺明先生,分别就互联网+商业变革与产业升级、“十三五”电子商务发展前瞻与区域电商发展、从供给侧改革看互联网+县域经济等相关问题发 表主旨演讲,分享“互联网+”发展理念以及实践经验,为电商发展带来了新思维和新思路。

来源:中国山东网威海频道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