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电通·中国广告教育合作项目”20周年展在京举行

《职业经理人周刊》

北京5月31日电  (记者 熊旭)近日,由中国教育部和日本电通公司主办的“电通·中国广告教育合作项目”20周年展开幕式在中国传媒大学举行。中日双方相关部门领导、广告业界嘉宾以及近百名来自全国高校广告传播专业的骨干教师出席活动。

开幕式前,教育部副部长郝平会见了专程来京出席该活动的电通公司副社长中本祥一。郝平指出,该项目是中国教育部与知名跨国公司合作的成功典范,对电通公司20年来从资金、智力和人力方面对中国广告教育的支持表示感谢。郝平对项目的今后发展提出三点希望:希望项目做新、做精、做实,促进广告教育取得新发展,树立中外产学研合作的典范,为中日友好事业增添正能量。

中本祥一表示,感谢中国教育部对电通合作项目的支持,将继续与中方密切合作,把这一合作项目越办越好,为中国广告教育事业的发展和中日友好做出更大贡献。

电通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广告传播公司,至今已有105年的历史。“电通·中国广告教育合作项目”始于1996年,20年来,累计超过2000人次电通广告精英担任项目讲师,项目覆盖全国设有广告专业的数百所大学,通过各种形式从项目获益的广告专业教师达2000人次,学生达12000人次,很多成长为广告教育领域的学科带头人和杰出人才。该项目在支持中国高校发展广告教育,建设一流学科、培养一流师资和一流人才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为表彰电通公司多年来在支持中国广告教育方面所做出的突出贡献,中国教育部于2006年授予电通公司“捐资助教特殊贡献奖”。2009年,作为体现企业社会责任的跨国企业的典范,又赠送给电通“感谢状”。教育部于2015年和2016年连续两次授予电通公司“最佳合作伙伴奖”。

来源:人民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