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蓝色光标博杰传媒促成比亚迪与灿星超亿级合作

《职业经理人周刊》
近日,蓝色光标传播集团旗下博杰传媒联手星空传媒旗下灿星制作,以超亿元价格促成比亚迪对江苏卫视《盖世音雄》节目的冠名,这也是蓝色光标迄今为止最大的一个单一赞助合作案例。此次合作是博杰传媒不断与新的优质IP合作的里程碑,是对新业务增长点的探索,也是业务模式多元化的体现。

1

(星空传媒、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蓝色光标集团领导在发布会现场合影)

2

(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舒酉星先生在发布会现场发言)

继《中国好声音》、《中国好歌曲》、《蒙面歌王》等多档现象级综艺节目后,灿星于2016年度重磅推出音乐综艺节目《盖世音雄》,将于6月上中旬起每周日20:30登录江苏卫视。该节目最大的亮点是主打“电音概念”,在国内尚属首例。

灿星是国内娱乐传播领域的佼佼者,制作了包括《中国好声音》、《中国好歌曲》、《蒙面歌王》、《了不起的挑战》等优质电视综艺娱乐节目。2012年,灿星通过《中国好声音》,首次将真正意义上的“制播分离”引入中国。

作为此次合作的促成方,博杰传媒在传统的央视广告代理之外,依托蓝标强大的传播资源优势,打通公关、数字营销、线下活动等多维度市场传播环节,旨在为客户带来整合营销策略和执行等多元化增值服务。与灿星这样的顶级内容供应商合作,执行泛娱乐营销战略将是未来博杰传媒持续发展的方向。

《盖世音雄》拥有由王力宏、韩国人气歌手鸟叔、庾澄庆以及凤凰传奇组成的强大明星队长阵容。此外,节目还力邀人气歌手吴莫愁、韩国偶像组合iKON、内地歌手艾菲等加入。节目将通过歌曲优选、电音制作人混编、DJ现场打碟等形式为观众呈现一档最具视听震撼力、代表潮流、动感、激情与时尚的电音真人秀??

3

(发布会现场四组队长登场)

4

(发布会现场四组队长轮流发言)

比亚迪作为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引领者,在不久前举行的BYD Dreams品牌盛典上,正式发布了以朝代命名的“王朝”系列车型。其“创新”、“原创”、“年轻化”的品牌气质与《盖世音雄》主打的“电音概念”形成完美契合。此次比亚迪冠名《盖世音雄》的达成,是整合资源服务提供商、内容提供商和品牌广告主之间的一次强强合作,也是比亚迪品牌开启新能源汽车“王朝”时代、争当“盖世英雄”的强大助力。

来源:北青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