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人物访谈

龙源电力李恩仪:海外风电战场催生国际一流品牌

《职业经理人周刊》
[提要]紫荆网8月5日北京电:作为亚洲最大的风力发电企业,龙源电力独创的风电开发和盈利模式,及独有的风电技术服务支持系统,不仅引领了中国风电行业发展向度,更在全球得到了认可和褒扬,龙源电力“走出去”的成果,就是其在机遇中善于博弈的见证。

习近平主席见证国电龙源电力与捷克SWH集团签订合作协议。(龙源电力供图)

习近平主席见证国电龙源电力与捷克SWH集团签订合作协议。(龙源电力供图 )

紫荆网(记者 吕英杰 刘 林)8月5日北京电:连续三年跻身“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榜单的国电龙源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新能源开发的品牌企业,在国内新能源领域独占鳌头。

审视龙源电力,其脚印灿若舜华:率先在江苏如东连片开发了潮间带和近海风电场48.2万千瓦,并研制出国内第一艘专业施工船和运维船,掌握了单桩、 多桩基础施工等核心技术,迈出了海上风电规模化发展的关键一步,亚洲最大海上风电场应运而生;在安徽来安建成国内首个低风速项目,对促进内陆地区风电开发 具有积极的示范引领作用;在云南、贵州、西藏等地区率先建设了一批高海拔风电场,平均海拔3000米以上,其中西藏项目海拔4300米,攻克了高寒缺氧条 件下的许多施工难题;国际著名信用评级机构——标准普尔将公司主体评级由“BBB+”上调至“A-”……

据紫荆网了解,龙源电力在“走出去”战略领引下,海外业务由量变到质变,实现了华丽蝶变。继加拿大风电项目成功投产后,公司所属南非风电项目 (244.5MW)已于2015年10月实现高标准开工,预计2017年底投产。该项目充分借鉴加拿大海外项目并购、竞标、前期开发、建设施工等经验,提 前研究落实各种政策和边界条件,创新采用EPC方式同步建设两期项目,实行基建全过程动态节点管控,是海外优质工程的样本。

在2016年3月份国家主席习近平访问捷克期间,中国-捷克经贸合作圆桌会在布拉格举行。在中捷两国元首的见证下,龙源电力与捷克SWH集团公司签 署了《关于在可再生能源与清洁能源领域开展经济技术合作及中方拟收购捷方若干风电项目的协议》。依据协议,龙源电力与捷克SWH集团在风电、太阳能、生物 质、节能环保方面加强信息交流与技术合作,扩大相关技术和装备的互利贸易,对捷方拥有或合作开发的中东欧国家若干风电项目拟进行收购。这是龙源电力落实国 家“一带一路”战略、“走出去”的又一份硕果。

龙源电力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李恩仪说:“多年来,龙源电力坚持大力发展新能源引领企业转型,实现了企业清洁、高效、可持续发展,在开发风电等新能源 方面进行了探索和实践,且成效显著。当然,这远远不够,龙源电力的顶层设计是对标国际一流企业,创建国际一流的管理标准体系和实施路线图,加快建设国际一 流新能源上市公司步伐。”

作为亚洲最大的风力发电企业,龙源电力独创的风电开发和盈利模式,及独有的风电技术服务支持系统,不仅引领了中国风电行业发展向度,更在全球得到了认可和褒扬,龙源电力“走出去”的成果,就是其在机遇中善于博弈的见证。

来源:紫荆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