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商业评论

云时代,企业怎样用CRM开展大数据营销

《职业经理人周刊》
云时代的到来,改变了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无论是快速发展的技术,还是重构的新型商业模式,都在表明云时代带来的巨大变革即将爆发。暗流涌动之下,企业自身急需进行转变,颠覆自己,否则只有等待被颠覆的命运。云时代的来临,致使企业的传统营销模式正在土崩瓦解,新型的、个人化的营销模式正在席卷残云。以前以一群人、一群东西为主导的规模营销正在消亡,取而代之的是以一个人、一个物体为最小服务单位的精确化营销。而大数据在此时的作用,犹如当代社会的经济引擎,指引着企业如何就客户的精准需求,来发挥客户的最大化价值,为企业的发展做出最大的贡献。

云时代,企业怎样用CRM开展大数据营销

CRM在云时代的大行其道,为企业的发展推波助澜。CRM具有市场、销售、客户服务一体化的功能,能够提升企业的运营效率,增加企业的收益。接下来我们以百会CRM(Zoho)为例,来探讨一下云时代,企业怎样用CRM开展大数据营销。

基于场景的大数据营销

大数据背后蕴藏着巨大能量,大数据技术的快速发展,推动着各行各业的变革。在这场变革浪潮之中,企业唯有把握好机会,进行精准的大数据营销,才能够真正掌握客户的精准需求,为下一步的成交订单打下牢固基础。基于场景的大数据营销是指,企业根据网民上网行为的研究,以及对网民关注的产品或服务的研究,再结合大数据分析得出的结论,来为客户推送其需要的产品或服务,从而赢得客户的订单。而百会CRM(Zoho)的引入,能够实现对所有客户进行统一格式的存储,根据客户的信息,能够分析出客户的真正需求,从而可以在市场营销活动中,依据其年龄、性别、收入等因素,来开展满足其需求的活动,来赢得客户的认可。

基于位置服务的大数据营销

随着云计算技术和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位置营销被越来越多的企业普遍应用。位置营销的好处在于,通过大数据分析之后,企业根据用户特征,知道用户喜欢什么,在用哪个APP,目前正处于哪个位置上,于是企业就可以构画用户场景,从而可以推送更精准的广告营销。而百会CRM(Zoho)的引进,可以将客户所有的消费记录、消费数据、消费习惯等悉数记录,在大数据技术的分析、挖掘之下,找出客户在特定位置有哪些特定需求的规律,然后再推动相应的广告或服务,从而引起客户的消费欲望,争取订单的达成。

来源:IT168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