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3721Media戳穿传统广告投放劣势,进军新模式媒体采买

《职业经理人周刊》
    6月份,3721Media新媒体广告智能投放平台正式上线运营,首创智能匹配和媒体搜索比价技术,完全颠覆了传统广告投放模式,将进一步推动广告智能投放市场的精准化和简易化。

3721Media新媒体广告智能投放平台自上线以来挑战不断,正是因为3721Media打破了传统的广告投放模式。3721Media广告投放平台诞生之前,企业推广传播方面的事情一方面是由传统的广告公司掌控,一方面是由近几年新兴的广告投放平台把握。两者各有可取之处,但是都不太完善。

传统意义上,广告主获取媒体信息主要靠广告公司通过报价单的方式推荐,无法全面系统的了解媒体信息和价格。媒体数据主要靠广告公司提供,广告效果无法保证,广告价格水分太大。广告公司和广告主合作时,流程过于繁琐,确认时间过长,投放效率太低,在“快时代”的大环境下,根本无法满足广告主对于广告效果冲击力、时间效力的需求。另外,广告公司还具有一定的地域局限性,跨地域资源较少,广告主苦不堪言。

近几年新兴的广告投放平台都宣称自己有着丰富的媒体资源,但广告主依旧困惑于如何选择媒体。与传统广告投放模式相比较,广告投放平台上的媒体资源都明码标价,广告主可以自主选择媒体进行广告投放。广告主和媒体主直接进行交易,过程更加透明、更加便捷。虽然这种模式媒体资源较多,但是也无法对比多个不同平台的媒体价格。广告投放成本较高、媒体选择上不精准。

3721Media广告投放平台的出现为广告主带来了方便。由于中国广告行业进入门槛低,呈现出散、小、乱的局面。信息不对称导致的广告少登、漏登、错登甚至不登的情况也时有发生。广告主也需要一个类似于去哪儿网一样的低价比价类广告投放平台,通过3721Media全面、系统、客观、专业的了解媒体资源信息。投广告,选媒体,比价格,一站式便捷操作。

另外,3721Media为媒体们带来有需求的广告主。广告主们在平台上注册为用户,自由选择媒体以满足发布广告投放的需求。3721Media依托广告主的选择,包括产品类别、投放人群、覆盖人群、客群类别、投放地域等标签,将广告主投放需求和媒体信息进行标签化。通过多维度的交叉分析建立起庞大的数据库以完成客户画像,再根据客户画像为广告主智能匹配媒体资源,同时利用搜索比价技术完成广告低成本精准投放。这种模式让媒体资源得到了充分的利用,最大限度挖掘媒体的商业化价值。过去媒体去找客户,现在通过在线展示媒体资源,让有需求的客户主动找上门。

3721Media成功打造的新媒体广告智能投放平台,对于广告主和媒体而言,都减少了中间环节,广告主的需求和媒体资源可以更好的对接,让新媒体广告投放更精准、更便捷。

来源:中国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