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2016华东国际通用航空展览会在南通开幕

《职业经理人周刊》

7月22日,由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民航华东地区空管局支持,南通市人民政府和上海通航协会共同主办的 “2016华东国际通用航空展览会暨第二届华东通用航空产业论坛”于南通兴东国际机场开幕。市委副书记黄巍东、南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单晓鸣出席开幕式。


南通市委副书记黄巍东致辞


开幕式现场照片

据了解,本届通航产业展以“飞翔通航、合作共赢”为主题,旨在加快推进“通航产业发展黄金十年”到来,为通航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提供面向政府、相关行政单位、社会、民众的展示与交流机会。参展通用航空器约30余架,90家参展展商, 包括华夏飞机工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南通兴东国际机场、尊翔公务航空有限公司等通航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以及中国通航博览、临云行、通航产业网等通航专业媒体参展。


上海通用航空协会陈怀宇理事长讲话

展会期间,全国各地通航协会欢聚兴东国际机场,并于7月23日上午召开“全国通航协会工作研讨会”。本次通航协会研讨会由主办方上海通航协会邀请全国各地的通航协会,光临航展给予指导,参加全国通航协会的工作研讨会,交流心得体会和经验得失,讨论协会发展思路,共同推动中国通航发展。此外,主办方还筹备了10多个通航主题论坛和若干企业论坛,力邀航空科研单位、航空院校的专家学者参加并在相关论坛发表主题演讲外,还特别邀请了农林、电力、救援、海事、民政、气象、渔政交通、国土资源、旅游等通航服务需求方参与论坛。论坛主题丰富、内容精彩,从多角度、多视野、全方位详细讲解最新的通航产业发展态势。


航展飞机


 

展会为期三天,第一天(22日)为专业日,第二、二天(23日、24日)均为公众日。此次展会由飞机静态展示、飞机动态表演和作业展示组成。动静态展参展企业基本涵盖通航产业全产业链,全方位满足观众的各类需要。动态展将完美诠释飞机性能,为观众上演一场高质量的炫酷飞行表演。作业演示不同于一般的动态表演,要求突出飞行过程中的实战性,使观众对通航作业的特点与过程了解的更为全面,领略在航展中不曾见过的作业演示的独特魅力与风采。

来源:中国日报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