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江南布衣赴港主板上市,业内称更多体现其整合营销竞争能力

《职业经理人周刊》
7月12日专稿(记者 丁丁 报道):设计师品牌江南布衣近日申请港交所主板上市,独家保荐人为建银国际。江南布衣表示,集资将用作支付公司在杭州萧山建设的一个物流中心的开支、扩大产品种类以及公司的一般的营运资金等。

华衣网今天注意到来自《中国服饰》杂志发布的江南布衣财报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3月31日止9个月,江南布衣的总收益为15.35亿元人民币(单位同下),利润约2.13亿,同比增加约25%,总收益的7成来自女装。

江南布衣是一家拥有设计师品牌的时装公司,1997年在杭州成立,目前公司主要拥有5个品牌,现在主要设计、推广及出售女士、男士、儿童及青少年的时尚服装、鞋类及配饰。根据CIC资料,2015年,其在中国设计师品牌时装行业占最大的市场份额。

服装行业观察人士、上海良栖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程伟雄今天早间向华衣网记者表示,当上市成为常态以后,竞争格局就会更有门槛,而不是低值的简单的产品层面的价格比拼,更多的体现品牌力、产品力、门店力三力合一的整合营销竞争。

江南布衣赴港主板上市,业内称更多体现其整合营销竞争能力

程伟雄认为,服饰企业上市之后的狂欢,首先是创始人财富累积到可以在市场上买卖流通,但大多企业视上市为功成名就的终点,套现过生活的太多了。没有用心去经营企业,让企业积极升级换代,其实上市才是企业刚开始的起点。

在程伟雄看来,江南布衣的成就是有目共睹的,设计师品牌的概念炒作意义不大,品牌的内涵仅仅只是设计师是走不远的,小众的也就犯不着去上市资本化了,而资本化的过程意味投资的高位套现,对中短期利益会更加注重,那就必然面向普罗大众的消费需求,或者面临多品牌化的尴尬局面,造成时下太多资本化品牌企业的路径一致化,主业上市之后一年不如一年,概念一年多过一年,有钱了难以耐住寂寞,追逐热点似乎成了必修课,动辄国际化不烧点钱显得就不是上市公司;登高望远之后的冷静比较缺乏。

来源:华衣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