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时尚生活

MLB推出俱乐部特殊标签 钱币收藏爱好者可关注

《职业经理人周刊》
全部30支球队标签一览
全部30支球队标签一览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作为美国四大职业体育联盟之一,MLB(美国职棒大联盟)是北美地区最高水平的职棒棒球联赛,近年来在中国逐渐受到关注,而近日随着NGC与MLB的合作,棒球与钱币收藏更是紧密的联系到了一起。

  根据NGC官网介绍,NGC方面已经同MLB联盟达成协议,将正式推出MLB所有棒球俱乐部特殊标签。这样特殊的标签中将除了显示MLB官网 Logo外,还将有不同球队的队徽、名称等提供。NGC官方表示,目前全部30支球队的标签均可选择,这样的特殊福利无疑将成为MLB粉丝的首选。

  针对MLB标签,NGC也作出了特别提示,申请特殊标签前,申请人必须要详细填写球队信息,每支球队都必须提交单独的表格,也就是说如果您有2个钱 币需要选择2个不同的球队标签,必须提交两个不同的表格。同时,NGC将针对所有申请MLB特殊标签的客户,每一个持有人都将获赠一张MLB专属卡片,每 张卡都将有自己独一的序列号,同样具有一定的收藏作用。

  也许有人还对MLB不太了解,MLB美国职棒大联盟,是北美地区最高水平的职棒棒球联赛,联盟共计30支球队,15队属国家联盟,15队属美国联 盟。两联盟依美国地理区域各分为三区,各区的冠军及除了分区冠军队之外的战绩最佳的球队,即外卡(Wild Card)可参加季后赛。其中在中国最著名的球队非纽约洋基莫属,相信不少人就算没看过MLB,也能认出洋基队NY的logo。

  对于最新的标签,首席收藏也询问了NGC亚洲业务拓展总监赵振阳(Metro)先生,他表示目前MLB标签主要是针对美国地区,如果中国地区有较多的钱币收藏爱好者需要这样的特殊标签,他们可以向美国NGC提出申请。

来源:首席收藏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