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行业巨头全力备战8月上海中国最大锂电展

《职业经理人周刊》

由广东省电源行业协会及振威展览股份联合主办的第八届中国国际锂电工业展览会将于8月23~2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据组委会透露,本届展会企业参展的热度非常高,远超往年,截止6月17日,招展的工作就已经全部结束。本届展会展示面积将超过35000平米,参展企业共410家,大多数企业都是特装亮相。据组委会统计,现仍有近百家企业因为报名太晚而无缘本次展会。

本次展会的知名展商包括:松下、LG、JM、VINATECH、VITZROCELL、U-JIN、YM、SC TECHNOLIGY、MUNTERS、MANZ、DENKEI、HIOKI、KIKUSUI、力神、杉杉股份、天康、精工、德赛自动化、迅镭激光、日联科技、米开罗那、众志检测、今天国际、惠邦、汇乐、时代高科、江苏张华、贝尔测试、兴诚捷、上海展枭、江海、奥威、耐普恩、丰宾电子、富华德、绿宝石、芝田、玉皇、海利、雅科比等。此外,天津市为响应国家新能源推广的号召,积极组织三星、力神、比克、百顺松涛、捷威动力等龙头企业集体亮相,展现天津市在新能源推广的进程中所取得的成效。

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本次招展工作提前完成,很大程度上是得益于同期活动的多样化及观众邀请工作的进一步加强。

本届展会同期将举办第八届电池技术创新论坛暨充换电技术高峰论坛。本次论坛将以“新能源新技术 新模式”为主题,重点围绕新能源汽车产业中动力电池技术突破及充电设施建设两大“瓶颈”展开讨论。组委会将重点邀请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交通学会及旗下交投集团;宇通、中通、金龙、安凯等大型客车企业及特斯拉、比亚迪、上汽、北汽等50家知名新能源汽车企业及锂电行业、充电设施行业的顶尖专家学者共同参与本次盛会。

中国工程院院士—杨裕生在展会同期论坛发表演讲

中国工程院院士—陈清泉在展会同期论坛接受采访

据组委会统计,上届展会有专业观众36000人次,近百个参观团应邀到展会现场进行参观采购。其中包括:特斯拉、比亚迪、北汽、上汽、中国中车、日本AESC,以及公共交通、轨道交通、风光储能、智能电网、航天通信等领域的全球买家组团参观采购。

比亚迪参观团

江苏集盛星泰新能源有限公司参观团

据悉,展会非常注重对展商的企业品牌的塑造和推广,每年都邀请中央媒体、主流财经媒体、大型门户网站、行业媒体以及海外媒体对展商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报道,最大化地向全球买家推广最新产品和技术,为展商创造无限商机!上届展会得到了中央电视台、新华社、中国经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能源报、第一电动网、中国电池网、国际能源网等上百家权威媒体的高度关注和全程报道,参展企业的品牌形象得到了广泛传播。

深圳博磊达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接受媒体采访

美塞斯中国新品发布会

随着《汽车动力蓄电池行业规范条件》的颁布以及四批电池目录的公布,截至目前,共有57家动力电池企业进入电池目录,但是在这57家动力电池企业名录中却找不到三星、LG、松下等这样的国际电池巨头的身影。其主要原因是因为这些国外电池巨头没有在华建立产品设计研发机构,也就是说他们更多的是把中国作为了一个加工地。由此看来,《规范》对中国本土企业的保护是很有力度的,至少在短期范围内,这些外企是无法把研发中心建立起来的。也就是说,在短期内国内的动力电池企业还将迎来一个发展的小高潮。

联系人:黄俊鹏

联系方式:13533583989

公众号:cnibfzw

微信:13533583989

来源:北极星电力会展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