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经理人看中国

美国不能独自解决世界问题

《职业经理人周刊》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0日俄罗斯卫星网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在接受西班牙《国家报》(El País)采访时表示,美国不能独自解决国际社会面临的问题。

他表示,“我认为,世界的安全和繁荣需要美国的领导。因此,我们领导国际联盟,以消灭’伊斯兰国’组织(禁止在俄罗斯境内活动),我们不停地寻 找解决叙利 亚国内战争的外交协调途径,比世界任何一个国家都更多地提供人道主义援助,支持在明年秋季就难民问题举行国际高层会议……但很明显,没有一个国家,即使像 美国这样强大的国家,也不能独自解决这类问题”。

奥巴马补充说,美国“需要联盟和伙伴,从而发挥每一个国家的强项”。他说,“因此我们感谢西班牙在训练伊拉克抵抗’伊斯兰国’组织力量方面提供的援助”。美国总统还表示,西班牙军队是“保障欧盟和北约在地中海安全的关键力量”。

在回答关于英国脱欧问题时,奥巴马表示,“一体化方案遭到前所未有的挑战”。他说,“移民和难民涌入欧洲再次吸引了对欧盟边界政策和各成员国共同协作抵抗挑战的能力的关注”,他还提到了失业问题,首先是欧洲青年的失业问题。

奥巴马说,“很多国家的很多人认为自己受到了全球化的伤害……这其中很多因素促使英国投票脱离欧盟”。

他呼吁欧盟成员国政府和欧盟制度展示出,他们理解民众的担忧并且知道,如何对其进行回应。美国总统补充说,“我们所有国家,包括美国,都应该努 力保证,一 体化经济和贸易将为所有人创立劳动岗位,而不是阻碍贸易的发展和实行贸易保护主义”。他呼吁放弃那些无耻政治家试图强加的“我们反对他们”的思想。

美国总统奥巴马9日晚抵达西班牙,并将在10日与西班牙国王费利佩六世、西班牙代理首相兼西班牙人民党领袖马里亚诺-拉霍伊、其他三个主要政党 领袖——西 班牙工人社会党主席彼得罗-桑切斯、“Podemos”党主席巴布洛-伊格莱希亚斯、公民党主席阿尔维特-里维拉。此外,奥巴马还将访问美国驻西班牙罗塔 海军基地,那里驻扎有四艘美国驱逐舰,它们属于欧洲反导系统的一部分。

来源:新浪美股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