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一年拿了近3亿 51订货是怎么玩农村电商的?

《职业经理人周刊》

7月7日消息,今日,农村电商平台“51订货网”对外宣布,已完成1.5亿元B轮融资,彬复资本领投,常春藤资本、恒毓投资、顺为资本等机构跟投。51订货网创始人、CEO陈献表示,此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加大平台系统、物流体系方面的建设。

(左一为51订货网创始人、CEO陈献)

陈献同时介绍称,接下来,51订货网将聚焦华东、华中的县镇市场,建立“交付和服务一体化”的B2B开放平台,更高效地直接服务到夫妻老婆店。

51订货网方面介绍称,坚持跨品类拓展,从最初的手机和3C产品,到母婴、日化甚至休闲食品。目前,51订货网已覆盖全国10余省份100多个地市的12000多个镇,服务了8个类别10万余商户,月活跃交易商户超6万家。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51订货网的主要用户群为镇、县级商业街上的小微店铺,起初51订货网以手机店为切入点,而后逐渐覆盖其它品类的店铺,如电动车、药店等品类。

陈献向亿邦动力网分析称,51订货想要覆盖商业街,那么手机店是最好的切入口,原因在于:运营商作为手机店分销的重要途径之一,分部于镇一级的商业街,且手机交易额比较高,频次也比较高。

随后,51订货网将商业街店铺类型分类,他认为PC店、家电店、服装店、五金店等店铺会因电商的崛起而逐渐被淘汰;手机店铺、电动车店、药店等重服务店铺,则很难被替代;同时,母婴店和美妆店将得到充分发挥,农村的消费升级会首先体现在女性和孩子身上。

陈献介绍称,51订货在为商业街店铺供货之时,还会提供金融服务、系统服务、导购服务、售后服务等,提高线下小店的竞争力。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2015年9月,蜂云网络完成总金额1.2亿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顺为资本、德联资本。

来源:邦动力网讯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