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人物访谈

​保时捷北美CEO:电动汽车肯定会变成主流

《职业经理人周刊》

保时捷北美总部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保时捷北美CEO克劳斯·泽尔默(Klaus Zellmer)最近在接近采访时表示,自动驾驶汽车和电动汽车肯定会成为主流。

本周四,泽尔默公开表示:“毫无疑问会成为主流,这一趋势肯定会到来。我们必须对得起保时捷DNA,用正确的价格提供产品。”

泽尔默还表示,保时捷品牌吸引了一大批驾驶爱好者追随,公司正在努力开发自动驾驶汽车和电动汽车,这些汽车配得上保时捷运动精神,至于电力传动系统,它必须有能力提供更长的行驶里程,支持快速充电功能。

2020年之前,保时捷将会推出一款电动汽车与特斯拉竞争,3.5秒之内汽车就可以从0加速到每小时60英里(约97公里),充电一次可以行驶300英里(约483公里)以上,只要15分钟就能充电80%的电量。

9个月前,泽尔默成为了保时捷北美主管。在美国亚特兰大机场附近,保时捷建设了北美总部和测试跑道,新设施投入使用还只有一年时间,泽尔默在总部参加活动时发表了讲话。

泽尔默告诉听众,保时捷正在向自动驾驶技术投资,但是保时捷的客户比较特殊,他们希望汽车既可以自动行驶,又能让驾驶者自己操纵。泽尔默还介绍了保时捷新总部,投入运营第一年,北美总部接待了3万名访客。
来源:凤凰科技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