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互联网医疗企业估值榜TOP20:独角兽都有谁

《职业经理人周刊》
7月5日消息,日前,艾瑞咨询发布了《2016年中国独角兽企业估值榜:TOP300》,盘点了互联网金融、智能手机、汽车交通、医疗健康、房产服务等多个行业的互联网企业估值排行,亿邦动力网注意到,一共有21家医疗健康行业的互联网公司进入TOP300。其中,平安好医生、华大医学、微医集团三家公司成为估值超10亿美元的“独角兽”企业。

互联网医疗企业估值榜

除了上述三家企业,春雨掌上医生、碳云智能科技、丁香园、新氧、健客网、七乐康、1药网等多家企业也进入该估值排行榜。其中,春雨掌上医生估值达到9.2亿美元,而成立不到一年的碳云智能科技估值已达到8.8亿美元。

从上榜企业的业务方向来看,远程问诊、基因检测、健康数据分析、医药电商、女性经期护理、医生工具和社区是几个估值较高的领域。

而从创立时间来看,除了丁香园、七乐康、好大夫在线等三家公司成立了10年以上,其他上榜企业大多为初创企业,创立时间再5年以内居多。

深圳华大基因股份有限公司CFO陈轶青日前在一次论坛上表达了成为独角兽企业的不容易。“华大从1999年到今天已经走过了18个年头,但从2012年开始外界才关注到我们,之前我们一直在技术的道路上坚持自己的理想。”陈轶青说,要想成为独角兽企业,得耐得住寂寞。

来源:亿邦动力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