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直播触电食品电商 好想你枣生核把准市场脉搏

《职业经理人周刊》

 今年3·15以来,直播行业再次进入到公众的视线,作为一种新兴的输出平台,直播无疑比其他端口的平台更抓人,更具吸引力,对于商家来说,则利用其开始在各细分领域打出营销组合拳,表现非常抢眼,可以说直播+商业模式已成为百搭组合,或将渗透进任何行业,为企业营销加持。前不久,papi酱在淘宝直播上做拍卖活动,吸引了50万人围观。目前淘宝直播定位于“消费类直播”,主打购物。它可以允许用户边看直播,边购买主播身上的产品。而近日某知名女神的一次电商直播,也引起了近12万人次的围观,为进击中的食品电商再掀一个小高潮。同时,这次直播也让一款健康零食——栆夹核桃进入大众的视野,短短一个小时创下2万余件的销售奇迹,引发了新一轮抢购热潮。

国内红枣业的龙头——好想你枣业董事长石聚彬认为,当前的休闲零食市场已经发生变化,这类营养口味双佳的健康零食将是未来一个新的趋势,好想你旗下枣生核系列产品就是在这种认知下提前布局,应运而生的。

枣生核为何受到市场青睐?

有媒体报道称,日前中国消费升级出现了四个明显特征。一是消费品质的升级,即从“能温饱”到“要吃好”的显著变化;二是消费形态的升级,即从“买产品”到“买服务”的变化;三是消费方式的升级,也就是从“线下买”到“线上买”的变化;四是消费行为的升级,即从“标准化”到“个性化”的变化。事实证明,近几年来,随着我国国民经济发展和居民消费水平的提高,人们消费方式日益多元化、休闲化,休闲食品俨然已成为人们日常食品消费中的新宠。从2004年到2014年,全国休闲食品行业年产值从1931.38亿元增长到9050.18亿元,10年间净增长7118.80亿元,年均复合增长为16.70%。

当前休闲零食市场主要以坚果、薯片、虾条等为主要品类,虽然产品繁多,花样频出,可是对于越来越注重健康的人群来说,其高油脂、低营养的短板总难让大众真正敞开胸怀接受它们。所以健康休闲零食成为了一大趋势,拥有广泛的市场需求和群众基础。以好想你枣生核为例,这款休闲零食,由红枣去核包裹优质坚果秘制加工而成。这款枣生核选用优质的新疆灰枣去核烘干,分别添加新疆核桃仁、腰果、杏仁、花生等坚果,经过二次烘烤,将红枣的甘甜融合入坚果的香脆,美味香醇,营养丰富,是办公室白领以及家庭休闲零食之佳品。在口感上,拥有红枣夹核桃、红枣夹杏仁等多种口味,满足了大众多样化的口味选择,还同时拥有红枣的美容养颜和坚果的益智补脑的功效,可以说是现代人们茶余饭后、工作间隙用于休闲零食的不二之选,好想你枣生核系列产品能够受到市场和消费者的青睐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消费群体年轻化,促枣生核市场迅速发酵

好想你之所以选择枣生核,是看准了其强大的群众基础,当前红枣、坚果的消费群体已从中老年向年轻人尤其是女性白领一族转移,这是一个庞大的市场群体。年轻人强大的购买力及传播力,让真正优质的产品得以迅速升温,获得市场认可。好想你枣生核在产品设计之初就瞄准了这一群体,希望通过红枣、坚果等健康原料精制而成的无添加、无公害食品,为年轻女性、孕妇、年轻妈妈等人群提供一款美颜、美味、美体的全新健康产品。

除了丰富均衡的营养、甜香可口的风味,好想你枣生核食用起来也更便捷,红枣无核,坚果去壳,两者完美结合,即开即吃,满足了当前年轻人追求效率,便捷的需求,尤其是对于工作繁忙的白领一族来说,让其碎片时间可以品尝一颗美味营养的健康零食,满足了其对健康、口感、及效率的多重需求。可以说,好想你枣生核契合了这一人群所需所想的所有要求,而消费群体的年轻化趋势,为好想你枣生核提供了大量的目标人群,这是产品一经问世就获得广泛好评,与迅速传播的原因所在。

在食品电商的竞争越来越惨烈的今天,好想你枣生核仍然能够异军突起,快速抢占市场,占领消费者心智,这与其健康+休闲+美味的产品属性不无关系,也与当前快速变化的消费群体与消费习惯有着莫大关系,枣生核这块市场蓝海刚刚开启,好想你的进击之路将走向哪里,市场将会给出验证。

来源:和讯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