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车赞助高尔夫并未没落 现代冠名美巡剑走偏锋

《职业经理人周刊》
美巡赛旗帜美巡赛旗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美巡赛在洛杉矶里维埃拉的那站比赛将更名为捷恩斯公开赛(Genesis Open)。在美巡赛上,唯有这站比赛的冠名赞助使用具体品牌名

现代汽车美国分公司元月份取得了洛杉矶站的冠名赞助。这站赛事远可以追溯到1926年,在现代汽车宣布冠名赞助之后一个月,指定泰格-伍兹基金会作为运作赛事的主办方。而在星期一之前,该赛事唯一欠缺的是赛事的名称。

捷恩斯是现代的全球奢侈汽车品牌。

一方面,最近几年,汽车厂商赞助的美巡赛数量在下降,另外一方面,两个活跃的赞助商——本田和BMW——就使用公司的名称冠名赞助比赛。一开始,现代汽车是卡帕鲁瓦冠军赛的冠名赞助商,当时赛事称之为“现代汽车冠军赛”。

可是在公布新合作的时候,该公司在新闻稿之中就没有一处使用现代汽车的字样。

“这场赛事是美巡赛上最顶级的比赛,它在全世界最好的场地之一举办,因此非常适合我们的第一个大型体育营销计划,”美国捷恩斯品牌总经理欧文-拉尔夫(Erwin Raphael)说。

洛杉矶站通常是西岸挥杆赛中阵容最强的一站,尽管它不具备世界高尔夫锦标赛那样嵌入式的优势。巴巴-沃森是赛事的卫冕冠军。

现代汽车美国分公司取代北美信托成为了冠名赞助商,因为这家芝加哥的银行将重心转移到了纽约地区,成为了联邦杯首场总决赛的冠军赞助商。美巡赛还没有为卡帕鲁瓦站找到替补的赞助商。

对于捷恩斯公开赛而言,更大的变化来自泰格-伍兹基金会的加入。

洛杉矶站是伍兹参加的第一站美巡赛。1992年,16岁的他在这里上演了首秀。他的基金会总部位于南加州,而泰格-伍兹的第一个学习中心修建在奥兰治县。

“我非常期待继续对南加州的孩子产生正面的影响。那里是我基金会的所在地,我非常感激捷恩斯在这项使命中所发挥的作用,”伍兹说。

仍旧有待决定的是,伍兹是否会在明年参赛(2月16日至19日)。当他身体健康的时候,他从来没有缺席过由他基金会主办方的比赛。他会将自己赚到的奖金捐献给基金会,无论数额多少。伍兹同时也是贵肯信贷全国赛和英雄世界挑战赛的东道主,另外其基金会也是德意志银行锦标赛的受益者。德意志银行的冠名赞助明年到期。

伍兹家乡的比赛是他参与次数最多——转职业之后9次——却没有取胜的比赛。

伍兹今年没有参赛,因为他还在腰部手术的康复之中。他在美巡赛的电视直播之中表示他还没有做好比赛的准备。

“这样说吧:我想比赛,可是我不知道我可不可以,”伍兹在被问到今年他还能否比赛的时候说,“我想参赛,我在努力。我在做健身,有时候一天两三次。我一直在努力。”

来源:SINA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