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太美医疗获北极光千万投资,开启医疗大数据时代

《职业经理人周刊》

太美医疗

太美医疗CEO赵璐对亿欧证实,2016年6月,太美医疗(嘉兴太美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已完成B轮千万级融资,领投方为北极光创投,A轮投资方经纬中国和天使轮投资方凯风创投继续跟投。

据亿欧了解,太美医疗是一家医药行业SaaS服务提供商,产品涵盖临床研究、药物警戒等领域,包括MobileMD-EDC系统、CTMS 临床试验项目管理系统等。目前太美的产品包括eCollect®(临床研究数据采集系统,EDC)、eBalance®(随机分组和药物管理系统,IWRS)、eReport®(患者报告自身获益系统,ePRO)、eArchives ®(临床试验文件管理系统,eTMF)、eSafety®(药物不良反应管理系统,PV)、AIMS®(临床研究管理系统,CTMS)等核心产品,所有产品均符合CDISC、21CFR Part 11等全球标准,并支持移动端和网页端多平台使用。

huodong-taimei.jpg

赵璐对亿欧表示,太美医疗的产品亮点有:1、产品间的数据完全联通,数据链条完整;2、缩短药物上市周期,智能算法系统可以提高临床研究和药物警戒的管理效率,减少工作量;3、应用范围广,目前已在超过50家国际、国内领先制药公司和CRO公司应用,包括10余家国际500强制药企业,累计运行项目逾500项,覆盖肿瘤、常见病、罕见病等几百项研究,年纳入患者逾十万人。

本轮融资之后,赵璐对亿欧表示要扩大公司规模:“太美的商业模式非常清晰,所以本轮融资之后的发展方向也很明确,太美将增大产品研发的力度,完善数据处理中心,建立如风险控制等内控部门等,让太美在行业内跑的更快、更稳。”

太美医疗本轮领投方,北极光创投副总裁于芳公开表示:中国新药研发如火如荼,如何在新药研发中提升效率,降低成本是众多制药企业非常关注的问题,行业中存在强烈的市场需求。同时,伴随着监管部门对临床研究数据质量、药物警戒工作的重视,市场的外部环境日渐成熟。太美医疗在正确的时间选择了正确的切入方向,组建了极为优秀的团队,产品上市以来获得众多品牌企业的支持,相信太美将在医疗大数据时代占据行业优势地位,并获得巨大的商业价值。

来源:亿欧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